本文引用自 尖端出版社 - 暮光之城小說官方網站

image.php.jpeg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譯者:瞿秀蕙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我不是外來客,
我是迷途且不自知的歸鄉遊子......

濃稠得化不開的霿淞、籠罩謎團的小鎮、陰森詭譎的城堡,
對了,如果再來一座城堡的話這真是想不猜中是【吸血鬼】類型的小說都很難。(但事實上有沒有呢?我也不知道。XD)

貝拉,一個覺得自己犧牲了後半輩子的幸福回到出生地的普通女孩,她總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在鳳凰城也是、在福克斯也是;但落在我的眼裡,她反而像是一個回到久遠不見的家鄉般,只是距離太遙遠,生疏了彼此罷了。

又若只是單單如此,也沒什麼太值得期待或憎惡的地方。

當她在餐廳遠遠地看見愛德華時,感覺的出來對方對自己好奇、且友善......至少他笑了,正如同她所想;然而這一切卻在下一堂課開始時,悍然破碎!!愛德華將所有的不悅、全然的憤怒都顯示在臉上、在他闃黑如墨的雙瞳,彷彿怕貝拉沒有發現這個事實一樣。

她不解,我也是啊~~!!(抱頭)

如果試閱只到餐廳之前的話,我或許還不會有很高昂的興致看下去,但正因為有如畫龍點睛般的相遇與擊毀一切的相處,繼我看過最好看的同類小說【夜訪吸血鬼(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帥哥而愛上它的。XD)】之後,我相信——我也開始期待這部精彩絕倫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