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驚訝......我都宣布搬家了,
居然還有人願意留言、說話,挺讓我感動的。

也因此,
我抽了空試著把廣告解決掉,雖然沒把握復站,有看新家那邊的人應該也知道我荒廢很久了。
一方面是努力賺旅費,一方面則是辦公室人員縮減,工作量「爆增」,我已經加班加到快掛的地步,實在沒那個精力寫網誌,只好忍痛放下。

所以,讓我喘口氣先......
我預計年底前可以把比較趕的案子收到一個段落,接著會好好研究新/舊家的存廢,
希望能找出一個平衡點,畢竟我也是需要發洩的啊!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的窩:流浪的火星人不睡覺

這樣,應該不算搬家吧?(東西全都留下,也沒移轉)

但我的確新建了一個窩,爾後應該也是會轉移陣地到那個地方去。
一方面是版面多了廣告,讓我很不痛快!另一方面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敷衍了事,先是懶散、接著寫東西都像是在交差似地,自己都不曉得是在騙誰了呢。

索性我也不在乎人氣這回事,有人願意偶爾看看我說話、我想事,就很不錯勒!
雖然也可以大改造,但真是浩大到不知從何下手,乾脆就弄個新的吧、全新的家走「簡潔」風,很多功能都在摸索中,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吧。

希望我真的能重新開始!!(握拳)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25 Wed 2013 14:20
  • 前言

image

這次是我第二次搬家吧......
猶記得遙遠的年代前曾在「無名」待了一陣子,接著就是持續至今的「痞客邦」;然而、在商業掛帥的名頭下,我發現網誌版面是越來越複雜,不只是文章下方的廣告,現在連頁首都被掛上一個大大、且醜醜的廣告,讓已經懶散得我更是顯少出沒,縱使更新文章,都不免讓自己深思:我是在敷衍他人,還是在欺騙自己。

因此,我決定搬家勒!

不是不能在現有的體制下改進,但實行起來確有難度,我不曉得該如何簡潔版面、如何面對那些交差了事的文章;說來有些掩耳盜鈴,我還是選擇包袱款款、重新打造一個新家比較快。
至於那些舊文章,暫時是不會動它,如果有搬過來的一天,也將被我改頭換面後出現在大家眼前,總是要統一風格嘛,左一類、右一種像什麼樣呢。
最後、目前的想法就是「簡單」,讓畫面乾淨為主;可能的話,我不想用太多的照片敘述一件事、而是用文字與思想呈現給大家,希望能努力達成。

以上報告完畢,系統尚不熟悉仍在摸索中。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玫瑰夫人01

母親節前、為了看老弟年底婚宴的場地,
娘親、老弟的女友及我,在看完一間飯店後決定先去吃個飯再繼續下午的行程,剛好前往飯店的路上瞧見這間店就來試試看吧。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隔N年~~XD
遇到難解之事,終於破除的妹妹再度降臨!!(登登)
這次是為了【看。影。片】。

迷錯,我真是受夠了MPlays跟VLC的爛設定,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電腦太老了,沒法子下載更新版,但這還是不能否認它們讓我火大到不行,
先是MPlays,不管怎麼弄、影像就是出不來;而VLC卻是開啟沒多久就顯示錯誤,
分明就是不讓我看以副檔名mkv跟srt組成的影片嘛~~

算了,我另覓新歡總行了吧。(攤手)

於是,我找到了【Movist】,超簡單、超好用,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問題就可以看啦!
只是......
它的字幕為什麼掛不上去......囧rz
我簡直要垂麵條淚了,已經努力尋找N天又N個小時,難道一切又回到原點嗎!?

不死心的我又開始爬網了,幸運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接下來就看妹妹是如何解決問題的吧,
或許還有其他方式啦,但這是我覺得最簡單的辦法,又實用呦。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