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文引用自 不讀會死俱樂部 - 《莉西的故事》試讀徵文活動!

作者:史蒂芬.金
譯者:陳宗琮、彭臨桂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深沈的情緒,
總是在無聲無息間潛藏在你最深的意識之中。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 ryefield - 麥田2008年末 文學小說鉅獻《長路THE ROAD》試讀招募!



作者:戈馬克.麥卡錫
譯者:毛雅芬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末日降臨--,
考驗的不僅只是人與人間的情感,更多的是「人性」。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嗷嗚~~

花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囿於要上班、要上課等等障礙因素,但我還是忙中偷閒把【慶餘年】追到現在的進度啦!!(哇哈哈哈)

 

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

目前共有632回,若以每回3000字計算,也就是幾近190萬字的份量,果然羊養肥一點兒再宰不是沒有好處的啦,

不過,

我還是無法理解一個地方......

 

為什麼這部小說會分在【玄幻】ㄚ?

要也是【架空歷史】、不然【重生】也行,為啥是玄幻呢??(爆疑惑ing)

 

但還是要推給大家看,超級好看、不看會後悔滴滴滴~~~~真的!!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欸、或許不是一般人印象中的「驚悚、恐怖」類型,(偏頭想)
但對我來說,這比傳統定義上的還要來得恐‧怖一百萬倍!!(OS:事實上是搞笑吧?XDDDD)

前幾天看了篇介紹文案,似乎故事內容應該不錯看的吧?
主要提到的幾個點都剛好有敲到我「必看」的死穴,所以--我就奮不顧身地投奔進去啦!

但是!!
俺居然連第一章都看不完,幾乎、幾乎是......(掩面哭泣)

幾乎是......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文引用自 不讀會死俱樂部 - 《卡瓦利與克雷的神奇冒險》試讀徵文活動!



作者:麥可.謝朋
原文作者:Michael Chabon
譯者:劉泗翰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逃脫是一門藝術,
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們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