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70X55_logo.jpg

image.jpg

作者:克萊兒.莫瑞
原文作者:Clare Morrall
譯者:盧相如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從一數到七十八,
它除了代表著無數的生命外,也象徵一個永遠懺悔的靈魂,無法歇止。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免老人癡呆症爆發的「俺」,又忘了上台報告這件事情,
我還是趁現在還記得的情況下快點兒趴來哈啦,雖然我總覺得我抱怨(?)、閒聊(?)過這件事,還是說......俺跟太多人說過了,說到我覺得自己曾經在這裡說過?
糟糕、還不到XX歲就記憶力嚴重退化,真是--糟‧糕‧ㄚ!囧。

那年(2004)我為了要出去玩,辭了職跟媽咪隨同她(半生不熟)認識的整團念佛朋友去中國大陸西北‧佛教聖地進行「十八天流浪之旅」。
雖然風景很美、雖然感觸良多、雖然過程的某些經歷讓我的想法更偏激了些、雖然......

可是是是~~!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啊!!(抱頭大叫)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64.JPG

這天(2008.11.28)與前一晚相同,仍舊是個時有偶雨的日子......
雖然不是一大早就開始,
但逛到一半的時候還是頗讓人掃興的事情,加上陰雨天總是佈滿了厚厚的雲層,我就像是個在偷時間的孩子,不停地舉起相機、又放下相機,總希望將最美好的一刻捕捉回家;
也正因為如此,才更加特別地覺得人的雙眸是這樣地神奇、不可思議,再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它了。

層次分明的色彩、絢麗奪目的光景,盡收眼底。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php.jpeg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譯者:瞿秀蕙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這本書給看完,
就是之前寫的短短心得換來的戰利品啦~~!!(窩呵呵)

與其說這是一本吸血鬼小說,
對我來說......更像是言情小說吧,只不過角色一方是非人類罷了。
話雖如此,但劇情的鋪成還真的很好看ㄚ,而且可能是第一集,感覺的出來作者試圖要讓愛德華有掙扎的感覺,但是人家只覺得這兩個傢伙真的是超閃的啦!!

可魯、可魯,你在哪裡~~XDDD

在看的當下本打算直接從網路書店訂第二集來看,
畢竟我好想知道貝拉最後到底有迷有也變成吸血鬼......(←基本上用膝蓋想也知道,但還是不要太鐵齒來得好。)
但心裡那根被騙過N次的天線告訴我,

不要上當ㄚ~~先上網查結局ㄚ~~反正妳也不忌諱知道結果的嘛~~

鏘鏘鏘——鏘!

果不其然,俺就說第六感是好東西啦!!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休假跟媽咪、老弟跑去圓山吃下午茶去了。
內容還不錯,從二點半至四點半為止,
熟食大概有14樣左右,清空後換新的有可能會變換菜色;冷盤10來樣、水果5、6種,哈根打死4種(超甜,我只吃一球就放棄了,對於甜食完全沒輒......囧rz)、湯2品、飲料冷的4種、熱的2種,另外還有蛋糕約10項。

(抬頭看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
比起上次去君悅時要來得豐富很多、很多、很多,尤其冰淇淋終於有放在冷凍冰箱內,
想起上次要吃時居然是糊糊的模樣就覺得很噁心!XD

而且君悅熟食很少,價錢也比圓山貴;但唯一個人覺得比較優的地方是——【精緻度】與【美味度】,還是君悅毫無疑問地勝出。
圓山的點心、也就是蛋糕類,我光用看的就不想碰它了,
光看就覺得不是很好吃的樣子,既然如此,我也不是很愛甜食就索性放棄啦!!

(熱食也只有幾個OK,就我老弟所說炸雞比我家附近那間鹹酥雞還要難吃,肉乾乾、皮又不脆。)

再來我討厭吃東西的時候,旁邊就是拉比~~囧rz
人來人往地,一點兒悠閒吃東西的氣氛都迷有了,君悅的椅子較讚、服務人員態度也比較好、比較友善,
圓山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一位服務人員是笑臉又有禮的,其他都是晚娘臉。

收餐盤也超慢的,桌子小,
我堆了五、六個盤子後才有人從遠方姍姍來遲地收走,而且還跳過我都嘟到面前的杯子......
喵啦,
到底是要收還是不收啦!!╯-____-)╯~═╩════╩═~=

最後下一個跟上頭無關的結論,
統合這次外食及京都遊......我發現只有我的愛機是不夠的,還是要小傻瓜一台ㄚ~~!!(我家小傻瓜好像死了,鏡頭伸縮秀逗,它今年大概6歲多吧?)
人家不可能隨時背著一公斤多的愛機趴趴走,
而且焦距不夠短,拍近物真的有些吃力,可是我想要買PSP啊~~這樣再多買一台小傻瓜的話又要破萬了,人家的小荷包......(垂淚、哀號)

嗚嗚嗚,讓我再想想吧!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麥田出版社 - 《蒙曼說唐-亂世紅顏》試閱活動開始徵選!!

權謀!奮鬥!歷史!
繼比小說還精采的《蒙曼說唐:武則天》後,
且看蒙曼再來,說一口如戲般精采的唐朝史!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62.JPG

果如網路氣象所言,
2008年11月27日的晚上,京都......落雨了。

雖然我在桃園機場時就擬出腹案,
原本想將第一天跟第五天的行程對調,這樣變成看一天晚上的夜楓(圓光寺)就好了,
第一天換大阪逛街、第五天去永觀堂及南禪寺散步,
畢竟我照相技術很爛滴,若天氣好、陽光佳,這樣母豬也會賽貂蟬的啦~~!!^++++^

但媽咪說還是按原定計畫就好了,囧
結果第一天、第二天,直到第三天下午都有部份落雨,慘烈的技術+不給面子的天氣,
妹妹只能用數量換取質量了。

反正——
我就不相信照個一百張還不會有幾張比較OK的成品,
嗚~~以後我不會偷懶了,我會乖乖地週末帶著愛機去爬山、照相滴,原諒我吧!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嗨嗨~~(有氣無力)
俺終於從偏遠的國度回來了,沒想到迎接我的居然是一疊十幾二十份的公文......真的是太.好.了.啊!!(咬牙切齒)

有鑑於照片要週末才有空整理,
這次我很阿沙力地照了五、六G的照片說,雖然很多是技術不佳、索性同地點用不同的曝光值去拍出來的東西,但還是很驚人的啦!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