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哎呀呀~~
因為要找的圖片跟資料還沒有齊全,妹妹就先稍微簡單地說說昨日的心得吧!
至於看展的內容,
我一定會補上的......畢竟我可是邊看還寫了N張筆記的呀,
數量之多,
跟我上回在故宮看大英展有得一拼,雖然爆累的卻也超滿足滴!XD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1.JPG

這天、真的是【狂風+暴雨】ㄚㄚㄚㄚ~~~~!!
雖然很幸運地來到目的地時已經轉為綿綿小雨,但又因為友人們等會兒還有事,最後能停留的時間是不足30分鐘滴......囧rz

而且加上一些因素,
俺,天才偉大又自負技術高超的妹妹,出師未捷、身先死,連隧道洞口都還迷有看見就--摔車了!
不要懷疑飛出去是不可能的啊,俺就真的飛~~飛飛飛出去啦!!

(真的不是技術問題啦!是分心惹得禍。XD)

結果就是左右手擦傷,狂流血(細皮嫩肉地),左腳烏青了一大片,不過到今天也都快好了;然而,更猛的是......

不怕死的俺,帶著負傷的身軀,居然還敢在隧道裡【飆車】,
嗚~~摔車+東扣西扣時間,俺只有10幾分鐘而已啊、還要照相,不飆怎麼騎的完ㄚ~~(這是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喔,下雨天地很滑滴!XD)

所以啦,隧道中光線不足、停留時間不足、手腳很痛等等因素,
咱家金子是開高ISO在硬上滴,畫面真的有些很糟糕,等俺哪天有帶媽咪重回事發(故?)現場再補上新鮮的囉!^__^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蔥油餅01.JPG

這家、......欸豆,
我不曉得到底該推還是不該推耶!(抓頭)

如果單就【餅餅】來說,我個人是還滿愛滴;(俺是誠實的火星人,正色)
但如果加上賣食物的人的話,
妹妹應該是--不會再來一次了吧............囧rz

(非常重視買東西感覺的人!用力點頭。)

所以還是將過程SHOW給大家看,讓諸位客倌自行去判斷吧,
看您們覺得是俺太澳客了,還是說消費者要求一滴滴的買賣奇檬子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囉!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307.JPG

這次剛好跟朋友一群來到宜蘭礁溪,
走的當然就是行車快速、在平常日又不會塞車的雪山隧道(雪隧)囉!^0^
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多,一夥人於是決定到北宜高速公路礁溪交流道下方最有名的【甕窯雞】來嚐嚐,聽人家說:味道獨特、風味絕佳、祖傳祕方,是一隻不吃會後悔的好雞啊~~XD

但是——!!

還是先告訴大家我們一桌約十個人的感想好了,
絕對、肯定、保證、打死、有錢也不會再來吃一次啦,果然是網路and電視都是會騙人的,完全感覺不出來特別在哪兒,
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對這菜指指點點兼碎碎念個不停,總之就是花這幾千元感到很不值啊~~

又可能是太太太~~有名了,
所以這兒的菜跟飲料都是點後馬上就要付帳囉!(所以不能像大部分餐廳飲料可以先多拿,沒開的再退就行啦。)
此外,
它不會有點菜單讓你勾選,也因此......請牢記你有點些什麼東西,不然它送錯、沒送或其他狀況的話也不會曉得。(我們是沒發生啦!只是友人邊吃邊唸說,到底送到第幾道了也不知道,也不曉得跟點得對不對?←因為大家七嘴八舌混著點菜。)

大概就是這樣啦,(抬頭看看)
下面就簡單SHOW出我們的菜色給大家瞧瞧,因為是中午時間,友人們又受盛名所吸引不等我拍就狂下箸,所以囉~~(聳肩)

(因為不推,就不放地址了,反正上網查馬上就知道了。攤手。)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a2c933c73210.jpg

雖然我不喜歡吃冰,
事實上是幾乎所有的零嘴、甜食都在妹妹的拒絕往來戶,(跟一般女生熱愛甜點的習慣完全不一樣)
但只要碰到好吃的~~俺就情難自禁地一頭栽進了啊!XD

而這個雪派是之前同事買來吃,然後分妹妹一排......
接著俺就日也想、夜也想,喵啦!!怎麼有醬泥好吃的冰冰,俺也要去買來食!

不過手氣爆差的,
一連走了N家便利商店才發現它是「統一」總代理的,所以只有在「7-11」才找得到它的蹤跡喔。^0^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626.JPG

吼~~什麼叫做好天氣!?
這就是宇宙、霹靂、無敵【爆好】的天氣啦!!XD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223.JPG
(↑在小黃上拍的,所以......^^;;;)

天那~~這算是哪門子的旅遊分享ㄚ!!
根本就是照片大彙集啦,就算妹妹已經狂刪選精華中的精華,但還是羅列了超過70張以上的圖片要與大家分享。......囧rz

對我來說,
全台灣最有看頭的地方應該就是花東海岸及太魯閣這一段了,在暌違十年後,終於又再次踏上這片好山好水,
而且這次還是用走的,一步一腳印,
用最珍重的態度面對這片土地,讓全世界及全台灣都能夠引以自豪,俺們也是有值得炫耀的地方喔,如果一生不來一次,你一定會後悔的啦!!真的。(認真貌)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