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瓊‧米羅(Joan MIRO)‧藍色二號(Bleu II).jpg

嘿嘿嘿~~(奸詐貌、搓手)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介紹了,而今天也是整個台灣展覽的最後一天,不曉得大家有迷有撥冗去看呢?

沒有?那也沒關係,妹妹還算是有寫了一點兒東西,
如果想要去跟別人亂蓋應該也不會支吾其詞、掰不下去吧......XD
我老是跟媽咪說,俺是雜學、就是啥都能跟人唬爛,但又啥都不精通,深入就——破功啦!!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兀‧杜菲(Raoul DUFY)‧紅色小提琴(Le violon rouge).jpg

我要準備用功讀書考試了,
但要有始有終,俺一定要努力把這次的展覽心得寫完,不然就會發生跟【吳哥窟】遊記一樣的慘案!!(摀臉、我都不知道要寫到何時才能寫完了......囧rz)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皮耶‧波納爾(Pierre BONNARD).含羞草畫室(L' atelier au mimosa).jpg

繼續哈拉,大概要寫到(4)或(5)才能把我想要講的話全都說完......囧rz
(原來俺是這麼多話的傢伙ㄚ!遠目。)

不過這次不會每幅畫都點評了,
就跟【畢卡索】的【春天練習曲】一樣,真的沒有FU,再不然那個感動也不足以讓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可能是一瞬間的觸動、剎那即過......就是這樣吧!(所以也不會放上圖片吧?)

好啦、開始進場吧!!(摩拳擦掌)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3.jpg

(↑非本次展覽畫作,藏於羅浮宮。)

這次展覽總共有......嗯、79幅畫(含照片)、2部35釐米短片及1個裝置藝術,
原則上我還是按順序,就妹妹有FU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說錯或您也有興趣、感想,還請要不吝跟我說喔~~我很想知道更多不懂的事情,那會讓人很開心,有一種又收穫了的滿足。
就如同——
     我對現代繪畫(藝術)一竅不通,卻還是會趴來看一樣,多看多學囉!^0^

(所有的圖片都是從台北市立美術館所製做的FLASH(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中摘下,極少部分的文字也是,因為怕撤展後就會消失,所以我直接剪下來使用了。)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6東梅蓬寺13.JPG

同樣是【大環圈神殿群】的一員,
東梅蓬寺(East Mebon)與變身塔其實是非常非長相似的二座寺廟,無論是位置相距不遠、隔局與年代,如果真要區分的話,或許可以從二方面著手:
一、東梅蓬寺的階梯比較高。
二、東梅蓬寺四周有石象在守護著。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