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元普渡01.JPG

這個是......已經完全不具有時效的【中元普渡】特輯......囧rz

從距離農曆七月底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候決定要貼圖,
到現在、呃......過了也快10天了,大家就可以想像得出我遲到的有多嚴重,
甚至我想【時空旅人之妻】的電影心得也不知道要不要寫,說不定等我有空寫時,它已經下檔一個月以上也說不定,真是糟糕ㄚ~~(抓頭)

總之呢,還是秀給大家瞧瞧吧!
說不定明年也會有這樣的光景喔,說不定啦......(OS:誰曉得那個廣場能撐多久、天知囉!)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9.12張懸&Algae戶外演唱會002.JPG

就跟我在【噗浪】上說的一樣,
今天很努力地在補習班上完課後,我就一路飆到龍山寺附近的剝皮寮,準備欣賞我(目前)最愛的歌手【張懸】以及樂團【Algae】帶來的美好演出,
這個活動是【剝皮寮一條通】所舉辦的活動,
接下來每一週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一直到......11月1日為止,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晃晃看看喔,放心,這裡真的不是恐怖片的現場,雖然名字很驚悚就是了。XD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吧!笑。)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