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一年結束的最後二天內,
居然能一連看到兩篇難得這麼吸引人的文章,而且都是數十萬字以上的鉅作,
更神奇的是它們都是相同的類型,
如果可以接受重生+父子+(NP?)宮廷文的話,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瞧瞧,說不定就會如我一般放不下手,
ㄍㄧㄥ也要想法子看完才肯入眠呢!

這篇同樣沒有簡介,
寒月前世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性子超冷、或說是根本不懂情感,
但這篇簡直是難得一見的奇特宮廷文啊~~
不但小攻超優,超疼、超寵兒子的,就連所有的皇子(扣除兩個肉腳)都是和樂融融,絕對看不到正常宮廷文內的鬩牆戲碼,上從皇帝的老哥,下至寒月的哥哥弟弟們都是一樣,也都超疼他的,
反正與我昨天介紹的文是相反類型的同性質文章,只是這篇甜到不行就是哩!

而且也是正常人認為的喜劇收場,不會掉眼淚的啦!!
還請諸位安心服用,
最後,
我過了十二點會來跟大家祝賀,還請願意的人屆時能跟帖跟我拜年吧,一年一次,要求不高吧!感謝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