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早上的行程說起,
一大早就跟麻吉趴到世貿二館進行掃書作業,因為前一晚就擬好書單,所以進到場內時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猶豫上頭,除了在鮮網那兒有多買一本小說外,完完全全按著既定的計畫行動,真是完美極了。

不過,
我沒有進去東立......=__="

媽媽啦!為什麼排了進去,還要在趴出來排那個一百公尺以上的隊伍,會不會給它太誇張了點兒,人家我中午過後還要續ㄊㄨㄚ啊,也就是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巡視整個會場,再多也沒有了,所以我有二本漫畫沒買,更糟的是,這是第13跟15集,而我第14集已經買了耶~~(拍頭,天啊!)

接著跟麻吉分手後,我換跟媽咪去淡水散步......
因為咱倆都不是愛吃的主兒,扣掉買回家的東西外,沿途吃的東西比做捷運的錢還要少得多,讓我報給大家瞧瞧:

鮮奶一罐,因為我渴了。
茶葉蛋兩顆,你一個、我一個~~我倆感情不會散>"<(亂掰中)
冰淇淋一支,冬天就是要吃冰淇淋啦~~就好像夏天要在冷氣房吃麻辣鍋一樣,醬子才痛快啦!!(汗水淋漓)
花枝丸一串,不然好像沒有來到淡水的感覺耶~~

重點來啦!
阿給是因為老弟的女友說想吃,所以我們就買了幾個回家,途中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吃過這東西,畢竟都來過這麼多次了,不可能沒有吃過吧?(而且,還滿眼熟滴。)
等到晚餐媽咪將阿給端上桌,我一叉子將它給分屍後就非常地確定——人家,一定沒有吃過這東西。

豆皮、塞滿了冬粉,再用魚漿封住洞口......實在是有夠簡單的食物,而且口感不怎樣__冏rz,
拍謝,我真的覺得不好吃啊~~也沒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我一定是第一次去淡水時看到它的長相是這麼不起眼後,就從此打消吃它的念頭。

因為對我來說,
食物究竟好不好吃,首看:色、香、味。
只要不好看,我幾乎就不會動手去吃(碰)它,就算再香也很難引誘得動我的心。

不過呢~~去到淡水,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三協成】買餅呦!只要往人最多的那間餅店走去就絕對不會有錯,真的。

媽咪說,有量有福,就是像三協成這樣,它試吃的餅與茶隨你拿、隨你吃,就算吃飽不買也無所謂,而且每一塊都切得很大塊喔,不像別間店都小小碎碎的;雖然今天我發現他們也開始切大塊些了,但名聲早已落於人後,恐怕需要很多的時間才能慢慢追回來吧!

總之,他們的餅我很喜歡吃,每次去一定會吃吃喝喝,在帶上個一、二個回家品嚐,超讚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