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烤肉嗎?想玩水嗎?想走走林間小道又不想流汗嗎?
推薦大家可以來咱們基隆瞧一瞧,
介紹的這個地方或許不大、但真的很乾淨、又值得一看呦!XD

要不是週末看起來天陰陰地像是要下雨一樣,(雖然真的有飄毛毛雨啦!)
我也不會跟媽咪放棄去陽明山的行程,轉而到這個距離家不會太遠的遊憩場所,是說,我也是第一次來耶~~(興奮)

等夏天到了,我要來烤香菇、烤地瓜......(嗚,我也想烤蛤駡~~)



如果是從台北過來的話,
從新台五線下來前行不遠的地方就是【草濫】,穿過短短地隧道後沿著泰安路往前開......就一直開啦,不會太遠就可以看到大大地泰安瀑布幾個字啦!

至於車車就把它往前頭的小空地停就行哩,不收費的呦~~



我喜歡這種步道,很自然、很輕鬆,
就是要醬才痛快啦!!(乾杯)



途中有幾處椅子可以坐,就算不烤肉也可以來野餐喔!
(不過這兒距離入口還不到3分鐘,應該不會那麼遜就要休息了吧?)





鏘鏘!!
大概走個5~8分鐘,目的地到啦~~泰安瀑布印入眼簾,
因為很淺,所以夏天可以在旁邊玩水喔,不會危險的啦!!(但爸拔跟媽麻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小孩,再安全的地方也是有危險的可能溜。)





烤肉烤肉,這裡總共有左邊三個、右邊三個烤肉架,
一次來個一~~大家族或一~~整班的人都不怕,絕對讓大家吃得飽飽、又玩得開心滴!



用水也不用擔心,走個半分多鐘就有洗手間,而且附近有不少這樣的水龍頭,
真是【淨】,又【近】啊,貼心地不得了。



瀑布前的林間小道大概要走10分鐘不到吧?(抓頭)
不會很累,沿途卻有不少風景可看,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會繞回到烤肉區)



先一張遠眺(?)烤肉區。



涓涓細流也是會匯集成為壯麗地瀑布的喔。



山林小澗,意境其實就在任何一個你不一定會注意的小地方上頭,
只要你願意去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