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真的熱壞了......
尤其是人家是那種不會曬黑,但會曬傷得體質,也毫無疑問地——中鏢啦!!
嗚嗚~~我的肩膀紅紅痛痛滴,嗚~~現在可還沒有夏天啊,到時我不就死定了了了了~~。XD

言歸正傳,
事實上我本來是要去南庄玩滴,或是北埔、內灣,(係滴,你沒看錯,是新竹或苗栗喔。)
不過考量來回花的時間與車費......已經升格為小氣妹妹的我,在經過多方評估考量之後,大筆一揮......就將目的地更改為俗又便宜的陽明山啦!(本來媽咪說去動物園好了,幸好我沒有聽信讒言,不然就不是肩膀曬傷,而是全身去皮剝骨了......冏rz)

人家還滿喜歡來這兒逛的呢,
有得走,有得看,還可以在微風的吹拂下感受大自然的聲音。







這次我的目標本來是要走到竹子湖的,可是繞來繞去,雖然最後有走到正確的路上,但還是在瀑布區繞繞又回頭哩,哎呀呀,出來玩嘛~~就不要太計較行程,隨性就好啦!

而且,
這次出遊又看到兼碰到一件很讓我想要指桑罵槐的事情,
不曉得這是中國人的通病嗎?上回我去天池玩的時候也是這樣,不管對岸的人、還是台灣的人都這麼地沒水準、沒知識、沒常識、沒~~教養到了極點!!

如果西方人也是如此,請跟我說一聲,下回我會記得連她們一起罵下去的,至少我出國到現在還沒看過。

那就是————

【男廁】沒人進去就不是【男廁】了嗎!!??

什麼叫做那邊沒有人進去沒關係,妳是男的嗎?有沒有點兒教養啊,虧妳們還穿的人模人樣,結果腦袋卻比狗還不如!!??(小狗,我對不起你,下回我會換別種動物的。)
居然還大聲嚷嚷地對同伴說,沒關係,那兒沒人,去沒關係的。
那如果接下來有人去呢?如果剛好有人出來呢?是不是男生也能去女廁呢?

前二個月去柬埔寨時也是這樣,
要不是廁所的管理員制止的話......恐怕男廁也要被這些女的給霸佔了呢!(哼哼)
有衣服有啥用,腦袋連顆灰塵大小都沒有,會說話有啥用,說出來的又不是人話,說給誰聽啊。

總之,我唾棄啦~~~~~~!!!!!





然後,我發現我很愛拍水耶~~
只要看到水,涓涓細流、山澗小溪、或是磅礡瀑布都是我的最愛,
是說:這個瀑布旁到底寫啥字啊?我研究了好久,還是看不出來說~~(嘟嘴)



這個小傢伙差點兒就被我殺了!!
牠本來是在一旁的欄杆滴,(就是中間綁鋼筋,外頭用水泥製成就竹子形狀的那種)
當我打算扶欄杆的時候,突然發覺觸感不太對,立馬停了下來,原本還想說是樹枝......等到定神一瞧才發現是昆蟲耶,我還以為我已經殺了牠!!>"<

好險,我只有碰到而已,尚未施力救了牠一命。



看牌子這是受到保護的楓香,是因為稀有嗎?
還是因為他這麼可憐被寄生植物爬滿了全身?一定很困擾吧?





下面這隻,如果我沒記錯牌子的介紹的話,牠叫做【白腹秧雞】,是一隻超級愛叫的鳥兒,還讓人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找到的說,個兒小小滴,嗓門倒是挺大滴。

接下來,我們還有去士林官邸......
不過熱壞啦,沒拍幾張照片就跳過跳過、讓過讓過,但花真的很多,又很漂亮喔~~(不過,我覺得她們跟我一樣曬壞了,精神少了幾分,氣力也弱了幾分。)
有機會還是找個不這麼熱的日子來比較好,畢竟這兒的蔭沒陽明山那麼多,很容易不舒服的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