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大早就爬起來去照相,
太陽好大、天氣好好,妹妹放幾張上來給大家瞧瞧......還很生嫩,努力學習中!(握拳)

下次我會記得檔案別弄那麼大,簡直是蠢蛋啊~~



小插曲:

在照相的時候,人家有看到一隻老鼠下水說......結果到了蓮葉(貼水的是蓮吧?)旁突然失蹤了!!
我震驚的壓根子就忘了要把牠的泳姿給照了下來,因為......牠好像是被魚魚給抓走的耶~~(臉色慘白)
又過了好幾分鐘,牠還是沒有浮出水面,總不會第一次就讓我看到鼠界的潛水新秀吧?







可是,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距離剛才看到老鼠約十幾二十分鐘後)
又在橋的另一頭看到一隻老鼠上岸......^^|||
如果不是牠的親戚或雙胞胎兄弟的話,我想、我真的看到另一位巨星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