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算是緊張下的產物嗎?
讓我吶喊一下吧,方大~~你在哪兒啊~~好歹出來告訴大家一聲,不要無聲無息地消失啊!
人家我有支持你說,雖然起點我怎麼註冊怎麼失敗,但我還是下手把您的書給一次抱回家了,妹妹是散家產咬牙帶回家啊,拜託不要腰斬了,你答應過不會滴啊!(Q__Q......垂淚)

01師士傳說

也就是上面吶喊的方想大人的文章,
雖然總是陷入無限迴圈的狀態,但他跟小冰冰總算團圓也回來了,
不會YY,也沒有後宮,真的很推薦大家看啊!(雖然現在已經停更二天了,嗚~~我狂等ing,咬牙)

02大唐

還是穿越的,不過是靈魂穿。
背景是在大唐雙龍傳裡面,雖然我沒看過這部小說,但主角目前打算爭天下中,
還算ok,雖然我不曉得他為什麼心情能調適的那麼快啦,無論是殺人、心裡YY組後宮,但還值得一追。

03殘唐重生李世民

李世民死前靈魂穿越成為自己的子孫,
還滿好看的耶~~為此,才去找了上面那篇文來看,雖然我本意是要找主角是李世民的,但似乎是沒有耶,若有人有看到好看的,還請介紹給我喔!
(人家另一部看過已唐朝為主的則是【夢幻王朝】,可惜一開始李世民就掛掉了。XD)

04星耀幻世

持續追著看,
不曉得作者到底要寫到哪個地步算完結呢?(就跟師士一樣,我很好奇結局到底是啥啊?)
故事有些拖泥帶水,但還算平穩,可以打發時間看看。
個人覺得前面比較好看,到仙界就有些無聊了。

05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距離上上次看後,我是在上個月初才發現有新的劇情,
可是接著就一路等到現在又沒有了......冏rz

老大,快寫吧~~我很愛這篇的啊!
而且我擔心的中國議題沒有變成憤青,真是上天保佑啊~~

06無限恐怖

等完結再追,作者身子不好,感覺有些慢。

其他的,星辰變、宋風完結了,天擎及修仙醫神放棄,秦始皇之現世龍騰我忘了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繼續狂等師士直到睡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