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阿豆的文,很喜歡。
扣除上頭提過的部份外,其他還有:小地主、重生、皇子傳奇及冬日暖風等4篇陸陸續續納入我的收藏之中。

不過,這麼說似乎也不太正確,畢竟若我沒記錯的話,我最早看阿豆的文其實是【皇子傳奇】這一篇;但這篇雖然溫情有餘,而且不虐、甜蜜一切都頗符合我的喜愛,卻沒有在腦海中印出深刻的印象出來......就連接下來的【冬日暖風】也是如此。(甚至後者我實在感覺不出來主角跟其他幾個主角的愛在哪兒,好像撲通這麼地出現了。)

也因此,
我真正喜歡上阿豆的文是從——【同人】笑傲江湖之非常故事,開始的。

(阿豆的文十之八九都是穿越文,部份NP、偽兄弟,可以接受再請入內,謝謝您。)

非常故事自然是在說非常之人的故事。
在笑傲江湖之中,只有一個人擔得起這個名號,那就是【東方不敗】。
雖然我不是金老的粉絲,笑傲江湖也只是看過而已,而非熟記心頭;但只要看過電視、看過電影的人應該很少有不為林青霞裝扮的【他/她】感到心動的吧?

阿豆虛擬了一個來到笑傲世界的人,
他為人淡默、不多話、不溫柔、不心軟;卻惟惟對東方不敗流露心中的溫情。
東方不敗渴愛,他只是一個希望成為女人的男人,希望受到愛人呵寵的男(女)人,而他或許一開始只是同情,也或許不是,總之他跟他在一起了。

紅兒將全副的心力放在他的身上,攸然將所有的關心與愛給了缺乏安全感的他,
這是一篇真的很柔、很柔,彷彿水一般的故事,它也很甜、很甜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看的文章。

我將它直接放在桌面上,
想到就讓心頭暖上一會兒就算有再多的不快樂都輕飄飄地飛走了,真的是很棒的一篇文章啊!

另一篇要介紹的是最近才看的【淺淺心印】,
它沒有非常故事那麼動人,但我看得很愉快~~(大滿足笑容)
一個黑道教父在死了之後借屍還魂到一個假皇子的身上,也或許是他的身分吧?不管是男的、女的爬上他的床都處變不驚。XD
而這篇也沒有太多的宮廷劇必備的奸詐、狡猾,但就是能讓人很順、很愉快地看下去。
最後當然是一個在外人眼中頗向昏君的傢伙做上那個位置,邊批著奏摺,邊摸著小九兒~~嘖嘖,人生之快樂不就如此嗎!

其餘的,個人就覺得還好啦~~
獵人同人可以看,扣除虛構人物外,另一個主角人選還頗讓我驚嚇的啊!!
射雕同人正在追,事實上之前有追過一個射雕同人,也是歐陽克的;但是不是太監啦??反正連結我弄丟了,而在丟之前它也很久沒更新了,唉......超失望的說。
小地主,我搞不懂就算他不是小地主也沒差吧??
重生,也是一篇我感覺不出愛的故事,不過變態倒是有一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