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我一定會買,
真的是太合我的胃口啦~~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清水、又好看的「書」了。(註1)
所以等下週一的師士傳說出第30集的時候,剛好湊未入手的幾本書為免郵後再一起帶回家,超興奮滴哩!!



文案:

尹慎一,連續五年在圍棋錦標賽裡奪得冠軍的九段國手。
他從來不會多留意那些無法在棋盤上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久而久之便造成了冷酷高傲的形象。

可他卻忘不了一個連升段賽都過不去的棋手,林風。
幾次偶然的相遇令他不禁想更進一步地認識這個男人,

無論是他的棋還是他的人,帶給他的新鮮感都是前所未有的!
可尹九段卻沒有想到,這個青年竟在一個酒醉的晚上,給了他一個吻……
難道這是他想的那個意思嗎!?



---(這是吃掉的分隔線)---

(抓頭)
真是糟糕~~每次碰到讓我喜愛不已的小說時,就不曉得要說什麼了......囧,
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文風,特別是不虐、不悲這點更是甜到我的心坎裡。

林風因為一場意外,而且是跟尹慎一相關的事讓他從此注意到這個人的存在,
又曾幾何時,
這種在意的心情竟由恨轉變為好奇、喜歡,而臻至於「愛」;並且在對方回應他的感情後,又駝鳥心態地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棋?內心的拔河讓本來就優柔寡斷的他開始打退堂鼓,要不是沒有錢的話,我敢說,這傢伙一定又躲起來了,--膽小鬼。

也因此,就像王印(林風的好友)說的般,
尹慎一跟他真的是一個鍋配一個蓋,天‧生‧絕‧配!(嘻)
他從小到大可以說是一路順風地爬到九段這個位置,除了那個在意的網路棋手外,幾乎沒有人能入他的眼、獲得他的重視;也因此,面對林風的感情也飛快確定自己是不是同等的心動,接著就是主導地拉著裹足不前的他前進,不然等那傢伙肯面對自己真心時,還不曉得要等到猴年馬月呢!!

書裡有一段話,覺得尹慎一真的是帥呆啦~~!

林風:「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我愛的,究竟是你的人,還是你的棋。」

尹慎一:「根本就沒有問題,你愛的是我的人,那就最好;如果你愛的是我的棋,那麼我會讓你愛上我的人,就這樣,走吧。」

總之,這是一本很值得一看的好文,至少比檯面上眾多到眼花撩亂的小白文要好多多~~多多了,真讓人開心,果然有價值的東西是不會被埋沒的,即使它一時的暗淡,也終有發光發亮的一天啊!(小白文退去。)

註1:這裡的「書」定義為BL類,且有在市面上販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