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繪本,很喜歡。

簡簡單單的圖畫搽上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顏色,搭配短短的文字,
接著在不多的篇幅之中,或許三、五頁,或許十幾二十頁......將一種訊息傳達給每一個讀者交心了解,
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啊~~(捧頰)

而且這不是專屬於小孩子的權力,
是每個人、每個會拿起它來看的人都可以獲得的,有深有淺,甚至值得你一輩子去琢磨都不會感到遺憾,就是有這種魅力。

但繪本雖然有許多的美好,唯獨它的價錢非.常不親切,......囧rz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每次看到喜歡的繪本,明明是那麼那麼地多~~卻像是在割肉一樣慎選又過濾,
沒辦法,薄薄數十頁都是從二、三百元以上開始起跳,就算再有人生哲理也敵不過現實生活的殘酷啊~~(那價錢都可以去買一本三、四百頁的小說了,足足10倍的份量。)

我知道這不能等同比較,
可是——

俺是【世俗人】啊~~鄉親ㄟ,不然你要我怎麼算!!
就算可以看再多遍,也經不起我揮霍一次購買十幾二十本的繪本啊~~(揮淚)

所以到今天為止,
我都馬是趴到書店看繪本,手頭有的還是最愛的那幾本,哀呀呀,倫家不是好野人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