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或許不是一般人印象中的「驚悚、恐怖」類型,(偏頭想)
但對我來說,這比傳統定義上的還要來得恐‧怖一百萬倍!!(OS:事實上是搞笑吧?XDDDD)

前幾天看了篇介紹文案,似乎故事內容應該不錯看的吧?
主要提到的幾個點都剛好有敲到我「必看」的死穴,所以--我就奮不顧身地投奔進去啦!

但是!!
俺居然連第一章都看不完,幾乎、幾乎是......(掩面哭泣)

幾乎是......

     笑到快翻了地逃離現場,我真的看不下去啊!(搥地、狂笑ing)

我真的很無法想像有些作者喜歡拿自己周遭的友人,連同性格與姓名來作為自己書中的主(配)角,不會覺得超級搞笑的嗎?
這一篇小說雖然介紹真的很不錯,第一章的開頭也很得我的心;但光是主角名字跟俺的同事一模一樣,每幾句就會出現一次,人家就笑到完全無法入戲,除非整篇抓下來用ㄚ貓ㄚ狗去置換掉,否則真的很恐怖呢!XP

想到同事飛起來、射出火球、瞬間移動或泡妞,媽呀~~
俺萬分佩服拿自家人寫小說的作者,你們在看自己的書時不會笑到肚子痛嗎?偶會ㄚ!!(繼續狂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