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7.JPG

這天我跟媽咪大約(日本時間)清晨4點多近5點就起床了,
為了搭早一點兒的車趕往清水寺,也幸好我們很早出發,要不然就會碰上蜂擁而至的人潮~~超恐怖的啦!!(因為我從錦市場要去三十三間堂時有再次經過,茶碗坂這兒已經要靠交通管制才能上山,人群幾乎是沿著道路排排隊上山的說。)
約末(日本時間)7點半多,走過長長的茶碗坂,我們終於看到清水寺的山門,橘紅色的建築物,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慘白成一片!囧rz

是的、我是無敵大蠢蛋!!(用力敲頭)

清水寺剛好在東邊,也就是當我拍照時,俺是面向這太陽在拍的ㄚ~~(慘叫)
雖然還藏在山後沒完全昇起,但也好不到哪兒去,爛技術讓我完全想不到有任何可以解決的方法,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這也導致我拍出來的照片,只是不是面向陽光的全都可以看到超飽滿的蔚藍天空,偶發誓,偶絕對沒有用偏光鏡喔,真的!

(至於面向陽光的,嘿嘿嘿、......(乾笑),全都爆光啦!!XD)

避開了人潮、避不開大自然的光線,
但美景依然盡入眼簾,我就說嘛~~靈魂之窗最厲害了,什麼都可以全自動化地調整OK,科科、科科。

清水寺跟嵐山一樣,
當人一多起來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地外國人,特別是說話分貝超高的台灣人更是一目瞭然,
我跟媽咪走往子母塔(?)的路上時,就看到並聽到很多台灣人(對這我跟媽咪的方向)說,ㄚ、這個一看就是台灣人啦!那個也是,超級好分辨的啦!!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是也沒錯啦,而且妳更好分辨吧?聲音這麼大聲......(怕沒人知道妳從哪兒來的厚~~小聲說)

不過走上這麼一圈,真正將清水寺內相關的道路都給走完了,才發現--這兒並不大啊。
至少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上很多,看來地圖是會誤人一生滴!
如果大家有跟團去這兒的話,大可以放心走去子母塔看一眼,上回我要走時導遊還說滿遠的,時間會不夠喔~~(騙人、騙人)

最後,
我最愛的畫面還是由下仰望清水舞台的光景,讓人有一種很渺小的感覺,同時又覺得這些做古了的工匠們真是厲害,能夠讓人工與自然景物這般渾然天成地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很美呢!(陶醉ing)

IMG_0678.JPG
↑超多電線在頭上橫越的啦!比起來,台灣要乾淨許多~~^0^(不過聽說京都是因為古蹟太多,所以不允許過多的地下化工程喔!)

IMG_0679.JPG

IMG_0687.JPG

IMG_0707.JPG
↑爆、爆、爆~~光了啦!XD

IMG_0725.JPG

IMG_0728.JPG
↑稀稀落落,但再晚上半個、一個鐘頭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IMG_0731.JPG

IMG_0733_2.JPG

IMG_0736_2.JPG

IMG_0745.JPG

IMG_0760.JPG
↑近距離看一眼,真的沒什麼人吧!偶是不說謊的寶寶喔!

IMG_0763.JPG

IMG_0766.JPG
↑最愛上頭這兩張了,意境超棒的啦!(羞)

IMG_0781.JPG

IMG_0784.JPG

IMG_0789.JPG

IMG_0807.JPG
↑上回我沒去地主神社,畢竟求愛情這檔事~~跟我沒關。^^;;;

IMG_0800.JPG

IMG_0802.JPG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來祈求一下,我發現地主神社的御守比較多人買耶~~

IMG_0804.JPG
↑只要你能從這塊石頭閉眼走到另一塊石頭,愛情就會降臨。前提時,路上障礙物(人)如果不要這麼多的話......

IMG_0805.JPG

IMG_0810.JPG

IMG_0814.JPG
↑冷颼颼來上一碗,真的超舒服的。而且不曉得是技術還是水質的因素,這豆腐真的有比較好吃喔!

IMG_0817.JPG

IMG_0825.JPG

IMG_0819.JPG
↑太冷了,俺沒有勇氣在外頭吃。

IMG_0820.JPG
↑看吧,我就說人會變多滴!不過上次來玩過了,這次就PASS啦!^^

IMG_0826.JPG

IMG_0832.JPG

IMG_0834.JPG

IMG_0835.JPG

IMG_0836.JPG

IMG_0839.JPG

IMG_08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