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3D 還原圖(歐新社).jpg
↑小吳哥城 3D 還原圖(歐新社)

俺發現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

我忘了SHOW當地地圖給大家看啦!!

雖然對於每一個景點的介紹不會有所影響,
但可能會充滿了無數的「?」在腦海中飄ㄚ飄ㄚ~~一定會想:這在哪個地方啊?
又經過俺考慮的結果,人家打算按在出國前買的一本書「吳哥窟:背包客攝影攻略」編排的方式來逐一展現成果。
也就是說:

以「大環圈神殿群」(PS1)及「小環圈神殿群」(PS2)分類,
雖然有些沒有去或沒有照片,數量不夠的我會合併介紹,但大抵是沒太多差別的;又也許有人會疑惑照片怎麼會不足呢?

事實上,
這次出遊是我有史以來拍(被拍)最多「人物」的時候了,
幾乎一半的量都有我跟媽咪出現,直接導致的結果--俺可以SHOW的照片嚴重不夠啦~~(慘叫)
人家是藏鏡人兼稀有的火星生物,為了避免嚇到眾客倌還請多多見諒啦!XD

至於「吳哥窟」的簡介為了不盜用他人辛勤的血汗,
還請逕行移駕維基閱讀,很豐富、絕對可以讓你有物超所值的享受喔!



吳哥窟 NASA 衛星空照圖.jpg
↑小吳哥城 NASA 衛星空照圖

吳哥窟地圖(中文).bmp
↑吳哥窟地圖(中文版)

吳哥窟地圖(日文).bmp
↑吳哥窟地圖(日文版)

吳哥窟地圖(英文).JPG
↑吳哥窟地圖(英文版)

PS1

大環圈神殿群:變身塔、東梅篷寺、達松將軍廟、涅盤寺(龍蟠宮)、寶劍塔、荳蔻寺/喀拉凡寺、空中宮殿/古皇宮、班黛喀蒂寺、鬥象台、十二生肖塔

PS2

小環圈神殿群:吳哥寺/小吳哥城、巴揚寺/巴戎廟、巴肯山、塔普倫寺、塔高寺、巴芳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