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_r1_c1.jpg

其實,
看起來俺家還算滿愛吃的啊~~(羞)
趁著85度C推出新種類的蛋糕、又是特價期間,於是老弟今天下班就順手把它給【拎】了回來啦!!(拉禮砲)

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直接看圖說故事吧,反正沒圖沒真相咩,嘿嘿。(啾)

IMG_0154.JPG

蛋糕拿回來就是這樣啦!
因為老弟回家大概花了快1個小時,所以、外盒上其實有一層薄薄的水氣,但整體來說還滿漂亮滴說。^0^

IMG_0156.JPG

中間是一個少見的四耳蝴蝶結,至於如何辦到的呢?

IMG_0157.JPG

那就要看它的設計啦!
注意到了嗎,這款盒子並不是直接用普通的包裝再外加緞帶的,而是從四個邊分別穿過,形成對角線的提繩......
也就是蝴蝶結拆開後,還是可以穩穩地提著蛋糕走動滴呦。

IMG_0155.JPG

並且還附上一張小卡,
據說Tiramisu在義大利文有【帶我走】的意思,也隱藏一個小故事在其中......

二戰時期,
一個意大利士兵要出征打戰,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
於是愛他的妻子,
為了給他準備乾糧遂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成了一個糕點,也就是——【提拉米蘇】。
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

IMG_0160.JPG

蛋糕大概3公分左右的高度,懶得拿尺量,
就讓我估計一下吧......是說,雖然俺是讀理工出身的,但我的目測實力真的很......慘烈ㄚ!(所以、聽聽就好......囧rz)

IMG_0161.JPG

蛋糕沒照整個~~這、就不是俺的錯啦!
誰叫老弟騎車技術太遜咖,反正沒照到的地方全都撞傷ㄌ,哎呦、可以粗就好了咩,啾咪。

IMG_0168.JPG

用俺的【愛叉】先弄一些奶油的部分給大家瞧瞧,
可能是解凍太久了吧,所以、看起來賣相不好,看起來軟趴趴滴......

IMG_0170.JPG

這張應該更明顯,
而事實上,吃起來也真的是【太.軟】啦!!不只是入口即融、雖然有咖啡的味道,但還是希望不要這麼柔軟過頭,
哎呦~~人家不會說了啦!(跺腳)

IMG_0166.JPG

看一下每一層的厚度,
這張照片是偏邊邊的位置,因為被俺上一叉挖走一塊奶油,所以外層厚度應該就不準了啦,乾笑。

IMG_0177.JPG

再來一張中間一點的特寫照片,
嚴格說起來,它的餅乾也太太太~~太軟了吧,一點兒口感也迷有,如果它可以選擇消化餅或OREO那種比較硬一點兒的餅乾,然後不要敲得那麼碎、那麼小的話,
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好吃耶!

但、好啦,
八吋不到200元就暫時不要計較好了,XD(而且不會很甜)
然後沒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俺家就KO、完食哩!謝謝招待。m(_ _)m

(最後感謝【金子】小朋友的分享,不然俺家老大一定拍不成功滴,大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