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01.JPG

這個是......已經完全不具有時效的【中元普渡】特輯......囧rz

從距離農曆七月底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候決定要貼圖,
到現在、呃......過了也快10天了,大家就可以想像得出我遲到的有多嚴重,
甚至我想【時空旅人之妻】的電影心得也不知道要不要寫,說不定等我有空寫時,它已經下檔一個月以上也說不定,真是糟糕ㄚ~~(抓頭)

總之呢,還是秀給大家瞧瞧吧!
說不定明年也會有這樣的光景喔,說不定啦......(OS:誰曉得那個廣場能撐多久、天知囉!)


中元普渡02.JPG

主燈當然就是應景的牛年娃娃,後頭二側還有財神(?)之類的花燈哩。

中元普渡29.JPG

中元普渡30.JPG

中元普渡31.JPG

中元普渡32.JPG

中元普渡33.JPG

這就是眾神們,三人為眾咩!

中元普渡03.JPG 

係滴,這就是放花燈前N天才完工的新廣場,
我覺得比以前那個像是隨時藏著壞人的暗摸摸設計要好很多,希望能多看它幾年。

中元普渡04.JPG


中元普渡05.JPG 

牛年行大運,送你金元寶~(給)

中元普渡06.JPG



中元普渡07.JPG 

為啥不是一整個家族,醬子比較熱鬧ㄚ!

中元普渡08.JPG


 呃、就因為是牛......
我強烈懷疑有置入性行銷的可能!不然連不看棒球的我,都可以馬上聯想到某支球隊,
(叭叭--)
這是廣告、這是廣告ㄚ~~

中元普渡09.JPG


中元普渡10.JPG

中元普渡11.JPG

本屆最沒創意,因為你等等又會看到它了。

中元普渡12.JPG

中元普渡13.JPG

中元普渡14.JPG

如果這一片藍色星空能更寬廣,一定更美吧~~(陶醉ing)

中元普渡15.JPG

八仙過海,不過勒......生肖的比較有趣,我就不逐一放上個人照啦!XD

中元普渡16.JPG

鏘鏘鏘鏘~~
這次逛下來,我覺得最有趣、最可愛的就是這11+1生肖啦!

為啥是+1勒!?因為--

中元普渡17.JPG

超爛的鼠......囧rz

我不是討厭米老鼠,只是真的很突兀,跟後頭的一點兒都不搭啊~~(飄)

中元普渡18.JPG

牛伯,你是在散步嗎?好悠哉耶。

中元普渡19.JPG

這一定是虎寶寶,超卡娃伊的啦!

中元普渡20.JPG

兔崽子,你的門牙想讓人忘了你都難,怎麼能醬泥大勒!?

中元普渡21.JPG

龍爺爺、笑呵呵......

(伸手)

我要紅包!

中元普渡22.JPG

蛇小姐,妳迷睡飽吧,現在還沒冬天ㄚ!

中元普渡23.JPG

大嬸大姐,天那~~
如果你不是站在蛇姐跟羊妹之間,我敢說沒人認識妳。

中元普渡24.JPG

羊妹妹,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不錯不錯。

中元普渡25.JPG

猴小弟,有啥好事這麼開心,說來聽聽吧!^__^

中元普渡26.JPG

雞仔,你頭抬太高啦~醬子很難拍寫真集耶!(插腰)

中元普渡27.JPG

狗小弟,看你就知道剛才跟羊妹去運動厚~還是當啦啦隊去了?

中元普渡28.JPG

豬豬,你不可以再吃了,
再吃......肚肚就要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