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芴湖12.JPG

難得吧!
在我的部落格居然可以看到貼人物的照片耶~
而且他就是我老弟啦,反正之前就貼過了,也沒啥好當藏鏡人滴,就拿來當麻豆給大家看看,到底這雪是有多大~大大啦!!

雪大到這天我差一點兒就回不了家,準備在北海道多睡上一晚了......囧rz

不過還好老天保佑,
最後還是風雪有變小一些,經過多番波折,還是順利當日起飛,
只不過到家已經是隔天清晨的事情了。

(老弟身高破180公分,看就知道雪已經沒過他的小腿了。)

札幌酒廠01.JPG

札幌酒廠04.JPG

札幌酒廠07.JPG

札幌酒廠08.JPG

札幌酒廠13.JPG

一大早先去了,札幌酒廠,這天也是即將啟程回家的日子了。

札幌酒廠14.JPG

札幌酒廠15.JPG

雖然抵達的時候風雪不大,
但其實在車上導遊就已經跟大家說要有心裡準備,不曉得當天回不回得了家啊!!
因為日本氣象廳已經報導中午過後就會有大風雪來臨,
所以飛機會飛?不會飛?都仍是未知之數。

咱們也只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先玩再說啦!XD

話雖如此......

支芴湖01.JPG

支芴湖02.JPG

支芴湖04.JPG

這風雪也未免太大了吧~~
在前往支芴湖的路上,這根本不是用飄的,而是用颳的,用掃的吧~~挖勒!

支芴湖05.JPG

支芴湖06.JPG

看,樹上都佈滿了冰雪,這就是【冰樹】嗎?

支芴湖07.JPG

還有這個,大家認得出這是啥嗎?

不不不、當然不是梯子,誰這麼無聊將梯子架在雪中間;
這個是導覽告示牌啦,就是介紹景點的東東,看到迷~~它已經完全被淹沒了。

支芴湖11.JPG

這個是【人孔蓋】,
我在想、它下面是不是有走熱氣的管線,所以當雪落在上頭的時候才會快速融化,
也就形成了這麼~~一個大洞。

支芴湖16.JPG

支芴湖18.JPG

支芴湖20.JPG

來到了湖邊,我們也就沒有下去了......
雖然,也下不去啦!

樓梯根本就在茫茫白雪之中,看得到扶手,但到底還有多深,我想妹妹我應該會消失不見的。

支芴湖22.JPG

支芴湖26.JPG

四周也都是雪,平滑的像是蓬鬆大棉被的那裡,也是樓梯喔!

支芴湖29.JPG

支芴湖33.JPG

支芴湖34.JPG

支芴湖35.JPG

支芴湖38.JPG

畢竟還是有遊客來到,
居民們開著鏟雪車開始清理路上的積雪,不然就會像我老弟那樣,一步一腳印了。

支芴湖42.JPG

日本人的車子,
他們碰到大雪都習慣被雨刷立起來,是怕雪壓住橡皮的部分會壞掉嗎?


RERA03.JPG

到機場前先來到RERA的outlets血拼一番,
我跟老弟只有買幾件意思意思,不過同團的還真有人帶回了一大堆啊!

接著就到機場賭運氣了......

準備回家囉01.JPG

挖勒勒勒~~
這,是掛行李的超長隊伍喔!

果然飛機延遲了,現在還在【仙台】(我應該沒記錯吧?囧rz)那裡等風雪變小才能飛來接我們回家。
所以每個人發一些COCO去買東西吃吧!

準備回家囉03.JPG

準備回家囉04.JPG

準備回家囉05.JPG

這是,我吃過,日本~~最難吃的便當了!

準備回家囉06.JPG

天色也變黑的了,我們也終於上飛機了,

掰掰啦!北海道,
等到哪一年花都開的時候,我再帶媽咪來找你們玩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