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d papa

這是我第二次吃【BEARD PAPA'S】的泡芙了,
已經好久沒吃到醬泥讚的點心說!XD

不過,我上次是吃【餅乾泡芙】,還有【法式甜圈】,
但人家怕太早買起來放會軟掉,變不好吃了,就拉著媽咪硬是ㄍㄧㄥ在它對面的椅子上,(我是在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站前店)
想等跟老弟約得時間近些後再買......

而且現在還有【草莓限定】口味耶,老弟的最愛。

沒想到就這樣一拖再拖的結果,
【餅乾泡芙】,沒了;
【法式甜圈】,也沒了;
就連【草莓限定】也在我的眼前賣得精光!!(我之前還親耳聽到店員問顧客要不要草莓的啊~~慘叫。)

最後只好黯然地買2個【日式泡芙】原味與老弟分享啦!(媽咪怕胖,就Pass哩。)

圖片 2.jpg

這裡只看到二簍,上回我買時可是三簍都滿滿堆得像小山一樣,
而且還不停不停地烤說~

對啦!
我就是被香氣給吸引過來的,不然本打算去買多拿茲先生的甜甜圈。

圖片 3.jpg

雖然網頁上還有其他口味,
不過台北車站就只有這三款,裡面包得都是一樣【原味的卡士達醬】,
對我而言,
這就夠啦啦啦~~那醬真不是普通的好吃,不甜,不膩。

圖片 4.jpg

一下到月台,我就等不及先拍照啦!
貼紙會寫保存期限,基本上,就是當場嗑掉就沒問題哩。

圖片 5.jpg

剛烤起來泡芙會放在小山那邊,等到有顧客買時才會擠入卡士達醬,
然後再撒上雪白的糖粉溜。

圖片 6.jpg

來個大連拍,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ㄋㄟ~
而且卡士達醬很飽滿喔,雖然【日式泡芙】的皮也滿酥脆的,但相較之下,【餅乾泡芙】又更上一層樓,
還有餅乾的香氣,大心。

對不是那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
雖然它真的不很甜,也不會膩味,
但還是1個差不多,吃到第2個就會有些受不了哩!(個人耐甜度非常低)

這樣偶爾來台北時,回味一下是最棒不過的事情了。
推薦給大家試試吧!

—————

店家資訊:【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
店家網址:http://www.beardpapa.com.tw/newSite2/index.php

—————

(2011.07.13補充)

一直忘了補上後來又去買的泡芙照片,
這二款就是我上回沒買到的,可惜沒有草莓的勒!

圖片 1.png

-----

相關食記

2011.02.11【米詩堤甜點王國】之這不是泡芙啊~
2011.07.13不想再輕易嘗試。【拉提莎(Laetitia)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