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昨晚睡前的床邊故事,
在個人點評【溫溫潤潤】的心得與滿足之後,就開心地趴上床睡覺去了。

它的劇情很簡單、也很老套,
不就是A與情人糾糾纏纏十數年後終於因為差距過大而分開,
也因此看見了回頭總會隱在背後的B;
雖然,
A不見得就愛上了B,但終究是烙下了他的身影。

然而,這時的B卻因病逝世。
A聞此消息在祭拜完的途中就這麼【咻】地回到當年第一次見面的那日,
也再一次地做出他的抉擇。

真的很老梗,對吧!(嘻)
但我就分外喜歡這種平平淡淡、溫潤如水般的小說,
比起那種高潮迭起,總要愛得你死我活,或是千般波折的劇情,這種更像是【童話】般的故事不是更溫暖嗎?

生活或許很多像是連續劇般起伏不斷,
但【平凡】之於我而言,更能顯出日常生活的幸福與美滿。

故事中,雖然作者並沒有過多的言語去交代A如何在回到過去後,如何與B更多的相處來培養感情,進而深植內心,
就只是生活著,
相處著,
在不知不覺間就發現......他就是我要的啊!

然後為了未來努力,就算彼此沒有在身旁,
可是,心卻是相依偎的。

簡單生活,知足就是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