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前一天下班之後,
我直到昨兒個晚上才第一次踏出家門,唱歌去。

又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啦~~吼!
所以、
俺背著再放下去可能就會跟我一起發霉的老大(相機),以及媽咪趴出門行光合作用去也。

第一站,
就來到【士林官邸】......但,為啥都是人啊!(淚)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這是我第二,還是第三次來這兒吧?
據娘親說,
因為蔣宋美齡特愛【玫瑰】,所以在這兒展出最多的花兒就是各式各樣品種的玫瑰,
而且那名字還特奇怪、還有【全壘打】這種,俺覺得應該是在搞笑吧?

不過,對盆栽......我就沒啥太大的興趣,
我比較喜歡種在大地上的植物,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欣賞吧,
更重要的是,人真的有夠有夠有夠給他誇張的多。

回首來時路時,
門前的那條路壓根子看不到路面,黑壓壓的一整片都是人頭,
更別提照相來來回回被沒禮貌的人擋了幾回後,
我就放棄掙扎了,還是用眼睛看就好了。

至於第二站,就來到了【龍山寺】。

圖片 4.png

這裡的人,比地上的螞蟻還要多吧...... 囧rz
為了不自找麻煩,
從這兒起就收起老大,換成金子代打上路了。(也因此,拍得有夠爛,就不想拿出來獻醜了。)

雖然我不怎麼信神佛,
但看大夥兒一臉虔誠的模樣,我相信大家都是很希望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最後,抵達【剝皮寮】,還有周邊的夜市逛逛。

圖片 1.png

金子還真是貫徹了它傻瓜相機的傻勁,
總之,照片之慘不忍睹,讓我迅速地從腦袋中刪除它的記憶,徒留下這個【族譜】應該包含哪些內容,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還記得第一次來【剝皮寮】,還是為了偶像【張懸】前來的,
不曉得她啥時還會發專輯啊~~
俺超級、霹靂無敵喜歡她的歌啦!(大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