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8.png

中午一夥人趴出去吃飯的時候,
有人提到說:知不知道九份山腳下有一間店的泡芙滿有名的、好像還上過電視,吃過沒?

我是知道這間啦,但上過電視就不曉得了。
是說,
從有這間店起,我至少路過它10次以上,而且都是週末假日居多,但、只在最近一次經過時看過有人排隊,其他則是從來沒看過人潮洶湧於門外過......

既然有人提啦~大家便決定殺過去看看,順便買來嚐嚐。

因為,我沒帶錢出門!囧rz
就先向同事借錢(40元)買【泡芙】了(OS:週一要記得還啊~),所以,我只有買招牌點心一個,也就是【黃金泡芙】。

圖片 9.png

鏘鏘,這就是我買的泡芙,居然是......酥皮耶!!XD

所謂的【黃金】指得就是它的內餡(吧?),再居然一次~是【地瓜】耶!!!
總共好像有5種口味吧?黃金、芋頭、巧克、紅豆、岩石。

圖片 11.png

這是老弟咬出的斷面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中間就是一大坨的【地瓜泥】,
大概要到第二或三口才會碰到它。

至於口感與心得嘛~~

就是【酥皮】跟【地瓜泥】的感覺......囧rz

不是不好吃,真的,偶發誓!
但這二個東西真的不match,咬下去就是各自的滋味,沒加分、也沒扣分,就分開想像、分開品嚐囉。
【地瓜泥】還算溼潤,而且不會很甜,
所以,還頗得我的歡心。

總之~這是一個很奇怪口味的泡芙,
泡芙中間還是要塞軟軟溼溼的填充物會比較恰當,無論那是什麼口味,
但一定要可以融合在一起的啊!

店家資訊:米詩堤甜點王國
店家網址:http://www.misty-cake.com.tw/

同場加印,【BEARD PAPA'S】的大~~滿足泡芙,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食物啦!

-----

相關食記

2011.01.24【BEARD PAPA'S】的大~~滿足泡芙
2011.07.13不想再輕易嘗試。【拉提莎(Laetitia)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