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考驗多多的自遊手冊啊~~(遠目)

在我好不容易研訂完成行程,還興奮地列印、裝訂後,
卻在老弟的高壓指示下、硬是將Outlet從最後一日移到第一日,導致俺黯然地廢除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啊!(抱頭)

但、妹妹是打不死的小強,
再度燃燒著熱火、轟轟烈烈地製作了第二本,也相信這將是最後一版,
裝訂完成的當日晚上,
俺就開心地POST給大家看、兼做炫耀!(閃光文)

詳細請看:「新的旅程,第一份【自遊手冊】出爐啦!

卻沒想到,真正的打擊隔天就降臨了......囧rz
因為【華航】超賣回程的班機,所以經旅行社詢問意願並吸收差價後,我跟老弟變成搭【日航】出遊啦!XD
比起幾乎是同時出發的【華航、長榮】來說,【日航】當然是比較好的選擇,
只因它回程是晚間近7點的飛機,而他們是下午1點多的飛機。

整整多半天的旅遊時間啊~~
但、價錢就算是團體自由行都要相差好幾仟元,這也是我一開始沒選它的原因。

如今的下場就是、行程大‧修‧改!
事實上,除了25日那一天外,幾乎全都改變或大風吹(第二及四日交換),再說改到後來,連25日都有小變動,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反正我這回打定主意在出發前的週日才要來印手冊出來了,
才不要浪費紙張勒!

至於目前的內容,如下:



第一日

毫無疑問的,下了飛機就直接殺往【神戶】啦!XD
至於交通方式,我在【從【關西機場】到【神戶】之道 】已經交代的很清楚了,就不再贅述。
從抵達神戶開始就是逛街 + 看夜景,
找一間不要太貴的店吃吃看神戶牛是怎樣的美味,嗚、在日本吃東西好貴喔!

第二日

本來是排【比叡山 + 鞍馬山】的,
但我居然沒發現,坂本ヶ-ブル以及貴船口通往貴船神社的BUS在冬季,只有【週末 + 假日】才有運行,
所以、毫無疑問地跟第四日行程交換,也就是來到【奈良 + 宇治】。

這二個地方我都分別去GOOGLE跑出路線圖了,
奈良分為主行程(東大寺 + 二月堂 + 春日大社 + 用餐)及次要行程(奈良町),前者是一定要走完的,大概5.7公里、後者是隨心情、要走不走?或走多少都可以的,若以預訂路線圖跑到格子之家回頭的話(起點在車站附近),將近3公里。

而下午宇治的行程也決定不走到吊橋那了,
不然第二日就走到掛不就完蛋勒~~即便如此,想要的幾個點跑一跑,也有4.7公里左右,
還是有多少算多少吧,要輕鬆一點兒啊!

(可是,以上老弟都沒反對耶,他說還好不會太遠,看來咱家都是走路出身的啊。)

晚上去【道頓堀、心斎橋】逛街。

第三日

就如同我在【♥真愛無敵♥】所述,
除了一大早去伏見稻荷大社的形程外,從北野天滿宮開始,一直道第四日結束都會增加一名團員,--老弟的女友。
北野天滿宮是為了【梅花祭 + 每月25日舉行的市集】,
結束後本打算是去京都車站覓食,
但在看完網友的部落格及介紹後,我決定改為附近的名店用餐,接著就是平安神宮、清水寺及周邊商圈、祇園、八坂神社,晚上則是在河原町用餐、逛街。

第四日

就是比叡山跟鞍馬山囉~
不過因為多了一個人,還是也很會走路的強者,只要拉她爬山的話,老弟就一定會跟啦!
所以、
我決定從貴船口下車,然後換BUS到貴船神社,稍微逛一下就可以去爬山了,逆向不可,除非BUS那段你要用走的話,也是OK的啦~~(或時刻表要算準)
晚上還是【道頓堀、心斎橋】逛街。

第五日

一早趁天守閣還沒開門,前去大阪城公園及梅林逛逛,
接著就巡訪歷史哩!但、要趕上10點的船啊~11點對於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兒時間不足了!

雖然官網說【殺必死】的冬季以交通券免費乘坐是限60分的行程,但看網路上的實際經驗又是都可,所以現場再來決定要哪一種方案吧!(純粹看心情)
然後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就殺去機場前一站的Outlet啦!
等時間快到了,再去機場逛逛及辦登機手續,一切順利的話,俺晚上9點多就回到台灣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