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遊了,
而我、的腳居然在昨天又隱隱作痛到無法欺騙自己的地步!......囧rz

剛才趕緊去看醫生、打針、拿藥,
這次總算是要告訴我比較明確的答案,可能是:「(坐骨)神經痛」,總之、就是坐太久都沒運動,肌肉緊繃,只要姿勢不對壓迫到肌肉間的神經就會疼痛(難耐),
解決方法就【預防勝於治療】,坐著每小時要起來動一動、不要搬重物等等。

反正因為上述總總,我昨晚兒就沒上線更新部落格、
晚上也會早些回家熱敷急救一下俺的疼痛之處,至於【北緯23.5度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等等我就會快速補充一下這7日的使用心得感想,
休息一下,228就會回來更新,祝我幸運並玩得愉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