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1.JPG

來到基隆,或是對於基隆名產的印象......
俺雖然不敢打百分之百的包票,但最起碼10個有8、9個會指引你(妳)來這間店滴!
這也是我吃過【綠豆沙餅】最、最最~~最讚的一家了啦。

誰說基隆人就不能假裝觀光客一下,
散步至此,
老樣子拉著娘親趴去買一個來吃吃,它家的東西都是【葷】的呦,
我猜大概是有用到豬油吧?
因為超香、超綿細好吃的,就好像去基隆另一家名店【連珍】買糕餅吃(有空去買來吃再寫心得),別傻傻買素的,個人覺得不好吃、還是葷的花生糕~一根大拇指就可以說盡一切了。

圖片 3.png

價目表及裝食物的紙袋,
【綠豆沙餅】的單價是22元,李鵠(ㄏㄨˊ)的另一名物則是【鳳梨酥】,雖然我不愛吃甜的東西;但像這次去日本順手幫老弟女友選要送給日本同學的伴手禮就是它啦!可以放上半個月的樣子。

圖片 1.png

它的個兒不大,但還挺厚的,
重點是~~你看看它的餡,是不是超有誠意的感覺呢!
皮薄餡多,軟糯綿密,而且不會甜膩難以入口,這就是我一直愛它的理由啊。

雖然它也是有一個小缺點,還是老弟除非幫朋友買,或有人硬要基隆的名產否則絕不踏來這兒一步的理由,
那就是......店員的面色不太好看,讓人有是花錢買吃的、還是求人賣吃的錯覺,但也是其中一些啦,我也有碰過OK滴。
總之,很推給要來基隆玩的朋友試試。

對勒!
不要買錯成南榮路旁那家喔!
它雖然寫說是【李家大房】,但跟【李鵠餅店】是沒有關係地,而且就妹妹嘗試的結果......不合我的口味,二家差很多。
若不信~就由你自己踹看看啦!

店家資訊:李鵠餅店
店家網址:http://hipage.hinet.net/lee-hu
店家位址:(從基隆火車站出發)

圖片 4.png

—————

從這篇開始,俺的相簿容量不夠使用終於加入VIP了,
瞭解妹妹的就知道,我絕對不會跟錢過不去,所以,會用力更新,一定要澈底使用它的價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