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144528_pc.jpg

這篇是同場加映的殺必死~XD

只要你去雅虎搜尋key上【薯條】二字,絲毫不用懷疑,第一個跑出來的關鍵字就是【薯條三兄弟】,
一個神奇到讓我前年去北海道玩時,
還受同事之托,硬是扛了一整箱回來的地區限定名產......囧rz

(雖然現在日本幾個大機場好像都買得到了,東京,或是我上週才回來的【關西空港】。)

別想太多,它真的就只是【餅乾】的一種,一盒有十小包,一小包只有18g(非常之少),
但價格就要840日元(含稅,未稅為800日元),個人覺得挺貴的啦!!

雖然,它真的滿好吃的......(羞)
俺可是非常誠實的啊,貴歸貴,吃起來真的就像同事說的(是的,我自己也買2盒踹了一下),像是真的薯條一樣,比麥噹噹的還好吃。(無誤)

但,俺在這兒寫遙遠國度的食物,
當然不是為了要引誘你去北海道或日本玩,然後買來吃啊~~

而是妹妹今天的散步行程,居然看到基隆有店家在賣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基隆到底有啥東西沒在賣啊?
雖然我知道因為以前船隻進出很多,開了不少委託行,但隨著港口沒落,這麼奇妙的店還存活著,還是讓我大吃一驚,看外頭的招牌也很老舊的感覺了。

不過拍不到(再退後就是大馬路耶~早知道就在對面拍過來。),就用新的扛棒代替吧!

IMG_4224.JPG

就是這間,萬元食品百貨,
從火車站過來,走到城隍廟右轉沒幾步就可以看到了。

IMG_4221.JPG

店面小小一個,但從櫥窗中應該還是可以看到【薯條三兄弟】的存在吧!

可是想在台灣吃到,卻也價值不菲啊~
這樣一盒,就算含稅價840日元,它就要賣到450台幣,以現在匯率0.36來比較,就大家自己衡量看看划不划算啦!(至少俺是絕對不會下手的,要吃,不會請我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給我喔!潘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