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嘿嘿嘿~羨慕吧!
在這草莓季即將臨界尾聲的三月初,一疊像小山般紅通通的草莓就是妹妹的午餐水果啦!XD
實在是太太~~漂亮了,所以特別拍出來與大家分享,
讚啦!!

圖片 2.png

再來特寫一張,
之前去日本時趁著即將離開的那日早晨,我跟老弟還特別跑到【黑門市場】,這個號稱是【大阪的廚房】來逛逛,
也有看到超漂亮、又大顆的草莓說,跟我現在SHOW的可一較高下,
不過也不便宜,一箱下來,平均每顆也要25~30元(台幣)之間讓我跟老弟下不了手,
但在家裡就可以用力吃啦!(大心)

圖片 3.png

放上我家金子的電池來比較,真的很大顆,對吧!
而且超~~甜的,不會酸喔。

雖然媽咪在我的吵鬧之下,嘗試要用蜂蜜或果糖來引誘我,
可是,堅持草莓的最佳情人一定是【煉乳】的妹妹死不肯低頭,俺絕對不幫她換夥伴的,
所以就只能直接吃啦~~

最後放上連環大特寫,希望大家趁著還有機會,趕快去買香甜好吃的草莓解解饞溜!

圖片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