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png

......囧rz
深深覺得,我這兒快要從【心情日記】變成【美食情報】了,
真的是口福太好了,除了吃、就是玩,妹妹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膽子站到體重機上瞧瞧那恐怖的數字。

總之呢~~

我們還是來看吃的好了,(爆)
畢竟人家千辛萬苦從東京帶好吃的土產回來,咱們就要用最感動、最滿足的笑容飛快拆解入肚,
這才是對美食最~~誠摯的尊敬啦!XD

圖片 2.png

東京香蕉,也就是標題【東京ばな奈】直接翻成中文的店家,
應該是每個去東京玩都必買的土產之一吧!

除了上回麻吉買回來給我的香蕉派外,(詳【麻吉的東京伴手禮】)
其實最出名的黃色香蕉蛋糕及黑色香蕉蛋糕,我後來也托老弟之福,由他女友帶回來吃過啦!不過幹掉的速度太猛烈,根本就來不及拍照就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之上,(遠目)
不過,我還是要說~~黃色香蕉蛋糕比較好吃啊~~黑色的巧克力反而失去它的既有風味,個人比較沒那麼尬意。

圖片 4.png

這次為了不再發生同樣的慘案,
一入手~~俺就迅速地先拍好照片,要吃可以慢慢來,否則再回首,(芝麻派)已成百年身。

圖片 3.png

是的,這次看來又是東京香蕉不知哪年的新產品,
——【黑芝麻派之黑蜂】。(←以上為妹妹不負責任翻譯,我猜是看起來很像蜜蜂,所以才這樣取名的吧?)

一盒12枚,840日元(稅入)。(另有8枚及24枚二種。)
它的外觀就是用超搶眼的紅色包裝起來,然後寫上:黑的,好吃......

圖片 5.png

至於裡面的盒子就真的是黑色的啦!
徹底的黑色,字樣則跟外盒一樣,盒背寫上:黑蜂是,黑的......

圖片 6.png

12隻小蜜蜂整整齊齊地躺在盒子裡,等著妹妹的寵幸。XD

圖片 7.png

抓起一隻小蜜蜂,好好地端詳一番。
接著就......

圖片 8.png



開動啦!!



圖片 9.png

撕開包裝袋,將派捏在手上時,可以隱隱地聞到芝麻的香氣撲鼻而來。

圖片 10.png

沒有很厚,薄薄的一片,
一面就像上圖一樣,另一面則沾滿了糖粒,同時也補足了黑芝麻天生略帶苦味的口感,讓整個派一口咬下,有黑芝麻的香氣,卻沒有它的苦澀,反而微微的甜味交織在一起,好吃。

一盒12片,我一個人最起碼就幹掉了半盒之多吧~
誰叫它沒很甜,又是我喜歡的芝麻食品,是個邊喫茶、邊細嚼的伴茶好良伴啦!

—————

店家資訊:東京ばな奈
店家網址: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