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草01.png

去到新竹,大家除了想買米粉、貢丸之類的名產外,
還有想到什麼呢?

今天就帶大家去北埔看看吧,
咱們不買茶、不喝擂茶,就試試古早味的仙草,這可是我的愛(食)店之一啊!^0^

仙草02.png

這家店就位於北埔老街上,
不過據帶我們去的友人說只有假日才會開門,平日就要去工廠那兒買,
至於在哪兒呢?
回頭我下面會寫電話,大家就自己勤勞一些撥去問問,我寫的地址是老街上的呦!

仙草03.png

秀一張仙草的樣子給大家看,
然後煉一煉之後就會變成一塊塊好吃的仙草凍啦!

仙草04.png

我們是先逛街、再去買,
大概四點多快五點了,好在去的快也運氣不錯,
像這樣一盒盒的仙草已經賣到剩二盒的樣子,差一點兒就要鎩羽而歸,好險啊!

一盒5斤重,價格為140元。
我買的是【微甜】口味,就跟盒子上寫的一樣,就當成果凍,直接吃就QQ、嫩嫩的,超有彈性、又超好吃的說。

仙草05.png

內容物就這就樣包裝的啦!
剛入手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說,就算回到家已經七、八點以後了,
從右上角的那張照片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熱氣蒸騰,為了要讓大家感受到它還是熱的,很努力拍出這樣的感覺啊!

仙草06.png

切一小塊放在碟子,準備用餐啦!

仙草07.png

不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還是再換一個角度好好欣賞一下,這一整塊仙草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幹掉的喔,窩呵呵呵呵~~

仙草08.png

最後大大的一口吞進肚子,
啊~~人生真是太美好不過的了。

—————

店家資訊:北埔陳記仙草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6鄰11之4號
店家電話:03-580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