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套01.png

這是老弟去淡水逛街送我的禮物,
他說因為長得很像少爺哩,所以就買回來給我裝鑰匙,讓少爺也跟在俺的身旁啦!XD

鑰匙套02.png

完全是純手工製作的,簡簡單單一個袋子裝起,
裡面會告訴你怎麼清洗的方式。

鑰匙套03.png

正面來個一張......

鑰匙套04.png

背後當然也不能錯過。

鑰匙套05.png

你可以再近一點兒,水汪汪的大眼揪著你瞧。

鑰匙套06.png

收起上方的繩子,鑰匙就放到肚子裡去了,
只要往下一拉,這些就是俺的寶貝鑰匙啦!

鑰匙套07.png

最後秀的這個鑰匙圈是我國小用到現在的喔~~
小時候正好在熱映灌籃高手,我一開始都是用立體的人物鑰匙圈,可是真是太不耐用了,固定的小螺絲都是用鑽的在玩偶上,三兩下、沒注意就丟了!
那時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個絕對不會壞掉的鑰匙圈來用,
也就是這個~~一用就是N十年啊!!
雖然它都掉漆了,但仍然是我的愛物,俺是不會丟棄掉它們滴!XD



店家資訊:小王子的棉花城堡
店家網址:http://blog.yam.com/user/vivian7407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