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雖然,
我不敢吃【杏仁茶】啦!!......囧rz

不過據那天帶我們去北埔老街逛逛,還買了【仙草】的當地友人說,
來到這邊,如果想要吃最傳統、古早味的杏仁茶的話,就一定要來這間,這可是她從小就吃到大的喔!

圖片 2.png

囿於我除了杏仁果外,
完全不敢碰杏仁相關的產品,甚至連味道都不敢聞,
所以杏仁就交給媽咪吃啦,我點個敢吃,又喜歡的東西來試試看,那就是——

圖片 3.png

花生湯~~XD
而且還是熱到會燙舌的【花生湯】啊!(杏仁茶也是喔。)

不曉得是我電視看太多了,還是怎樣,
在我想像中,傳統的花生湯要裝在外面藍色、裡面白色的瓷碗中才有那種FU啊~~
這種紙杯加塑膠湯匙就讓人感到好失望喔!

圖片 4.png

此外,雖然我對於某些甜食有偏愛,譬如:馬卡龍的耐甜度就特別的高;
但嚴格說起來,我個人是不太愛吃甜食的,冰啦、餅乾、糖果啦都不在我的守備範圍之內......

所以勒~~
這杯花生湯好甜喔,甜到我喝不完就丟給娘親,拜託她幫我吃完它。
果然,傳統不一定等於美味,也不一定等於合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