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碰到問題,
我才會來寫心得啊~~XD

也直到前天為止,我才知道原來手機要看簡報檔還得要安裝軟體才能用,
我以為丟進去就行了,果然,智慧型手機是一個麻煩的玩意兒。
不過,就算昨天試著弄了,我還是弄不出所以然來,最方便的軟體是【For XP】之類的,而【MAC】還得要繞來繞去跑到英文網頁才行,重點是——俺看不懂啊!!

最後的最後,我索性把簡報檔弄成圖片來看還比較快。

但,也因此發生慘案勒!......囧rz

那個從英文網頁下載下來,也不知是做啥用的,但它卻很鴨霸的設定為開機自動開啟,害我想從下載項目內把它刪除都辦不到,因為電腦會跳出視窗跟你說,應用程式已開啟,無法刪除,真是讓人灰心的答案啊~~

好啦,接下來就跟大家說說,要如何把開機時會自動開啟的程式給取消掉,同時,若你有想要讓它自動開啟的程式也可以用同樣方式處理喔!

首先,請把【系統偏好設定】打開。(它的位址在【應用程式】裡面)

100-05-26-01.png

接著,看到【帳號】了沒,把它打開吧!

100-05-26-02.png

這裡頭有二個項目,一個【密碼】,一個【登入項目】,請點到後者即可。

100-05-26-03.png

這裡所顯示的項目,都是開機時會自動開啟的程式,
如果有想要取消的內容,就在【隱藏】那一欄打勾,就可以了,如果想要一牢永逸解決它的話,就點下方的【—】(同樣要新增的話,點【+】,然後選你要的程式),
最後要重新開機才會變更成你剛才的新設定喔!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