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還記得媽咪上月出國前,
我們二人才在新聞上看到有關韓國食品很多包裝過度,導致內容物與盒子的比例實際相差過大的內容,
沒想到,
當媽咪從大陸回來,而且帶回來的唯一土產一拆封時,
我們全都笑倒一片了,果然,住得近(鄰國)、口水吃多了習性都是一樣的啊!

圖片 2.png

盒子還不小,正面可以看到澆切片,背面則寫著這可是杭州名產喔~~

可是!!

我要打開囉!!!!






























圖片 3.png

看到沒,看到沒~~澆切片就只有你剛才看到的那些而已,
就那個視窗大小的份量而已,其他都是空的啦!啥都沒有~~醬子也裝了一大盒耶!!

而且超~~黏牙的。

圖片 4.png

看,我整塊抓了出來,完整無損,
每一片間都黏接得毫無縫隙,就算用甩的也分不開來,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啊!

圖片 5.png

也因此,
它雖然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
但在我用暴力剝下一片,然後直接導致牙齒黏住,費了好一番工夫才清除後,
我就放棄食用它了,真是太中國味的土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