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茶水攤01.JPG

可能是老了吧,比起在夜市用餐,我更喜歡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輕鬆地享用美食,
有冷氣吹、有寬敞的空間,
無論是從價位或環境比起來都是毫無疑問地大幅勝出啊!

而今天介紹的就是在京站樓下,嗯、大概是地下3樓(吧?)的一間店,
雖然我只吃過其中一種,而老弟吃另一款,但統合我二人的心得感想後,好吃啦!
至少它們的【廣東炒麵】很好吃,脆脆的、份量十足,而且料也很多,真的很值得來吃吃看喔。XD

這間店的名字就是--【九龍茶水攤】。

九龍茶水攤02.JPG

記得第一次碰過廣東炒麵好像是在......日本吧?囧rz
大概吧,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當時只覺得怎麼有這~~麼【難吃】的麵啊!!(吼)
像是泡麵一團剛從油鍋炸起來,再淋上一些勾芡的湯汁,三兩下就軟了,印象中就是一道很難吃的餐點。

九龍茶水攤03.JPG

不過這家店不會,而且不錯吃喔!
照片裡頭的是2套餐的綜合組合,不過另一碗粥被我外帶給老弟了,就拍不到啦!
單獨一杯的飲料是【賓利那】,還是【賓......】啥的,我忘了,反正加價換來滴,口味就像是偏葡萄汁口味的果汁吧!

九龍茶水攤04.JPG

但,除了主要餐點外的小菜、奶茶,
基本上,我用看的、聞的就覺得肯定不是我的菜,個人一定會覺得它不好吃;再加上娘親試吃的結果......大家、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吃主餐就好勒!
有空來試試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