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請叫我、「鄉下人」迷關係滴!
雖然吃過幾次藍莓乾,但比起蔓越莓乾,它實在是不討我喜歡,無論是酸度or甜度都讓人有一種明顯人工的感覺,也因此總吃個幾個就丟下、棄之,最後乾脆就不吃它,畢竟吃東西就是要開心的咩!

而這次趴到高島屋逛逛,
意外地第1次看到貨真價實的新鮮藍莓果粒,還有試吃耶~~
不酸、雖然也不甜,但剛好符合我的喜好,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雖然以它的份量來看C/P值似乎有些偏高,但我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嗎?我不覺得有貴到的感覺耶~~
或許是生活越來越好了吧、對於一些東西已經不會像以前小家子氣般捨不得,
生活、生活會更棒滴呦!(笑)

01.JPG

這就是我買的藍莓,從智利飄洋過海而來,
大概跟手掌差不多大小的盒子吧!

02.JPG

再近一些看,
重量約125g、價錢我記得是175 or 179元吧,真是人老了,我才前二天吃完就忘啦!XD

03.JPG

剛倒出來的藍莓果粒身上還沾有粉末、是果粉嗎?還是......
總之、
為了食的安心,我還是拿去洗一洗比較心安吧。

05.JPG

說洗、也只是沖一沖,我也沒法子一顆顆拿來搓啊!
而且,
紫色的果實真的是爆炸難拍滴,
雖然眼睛看到是晶瑩剔透的藍紫色小果實,但、拍謝,我的技術就只能這樣勒!......囧rz

06.JPG

啊~~(嘴巴張大)
開動囉、讓我們有個美好早晨的開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