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搭火車來到「福隆車站」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個站在月台、手提著籃子在兜售便當的ㄚ桑,
買上一個、窩在車廂內快速嗑光,
真是種說不上的幸福與滿足洋溢全身上下,只能說「痛快」啦!XD

如今不只是月台上,
當你踏出車站後,入眼所見不是「便當店」、就是「腳踏車店」,
而且許多間都說它是創始店,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搞不清楚狀況。

雖然、我也不知道真相,
但這回跟娘親、老弟來「舊草嶺隧道」騎腳踏車,就順便買幾個便當來吃吃吧!
讓不專業的妹妹簡單評論一下,我感受中的「新‧福隆便當」。

第一間‧「宜隆 福隆便當」

02.JPG

03.JPG

第二間‧「鄉野便當」

04.JPG

05.JPG

第三間‧「月台 福隆便當」

06.JPG

07.JPG

我分別就「菜、肉、飯」來說明:

菜的入味程度:

「宜隆 福隆便當」>「月台 福隆便當」>>「鄉野便當」

鄉野的除了肉還OK外,其他菜色都不入我眼。

肉的入味及軟爛程度:

「月台 福隆便當」>「鄉野便當」>>「宜隆 福隆便當」

我可以在宜隆前多加一個「>」嗎?
真的一點兒滋味都沒有,乾乾的又不好吃。

飯的Q勁

「鄉野便當」=「宜隆 福隆便當」=「月台 福隆便當」

事實上,三間的飯都太軟、太黏、一夾可能一大片,又濕濕的,都不在我守備範圍。

以上,若不幸還有機會購買的話,
我應該會選「月台 福隆便當」吧!雖然它比其他二間都要貴5元,也就是60元,
但它算是比較平均的等級,至少不會吃到讓我皺眉頭的菜色。
不過,現在月台便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招標,若下回換別間的話,我就不知道品質啦!

(那、有人問第二間呢?我會選宜隆,畢竟它只有肉比較不好吃、但鄉野的菜(除了肉)對我來說......都不好吃,比例來說,當然選前者囉!)

08.JPG

對了、對了,
租腳踏車價碼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免得被貴到也不自知。
(雖然我也不曉得合不合理啦,看看囉!)
腳踏車店是跟我們報價每車80元/次,全是捷安特的車,最後成交是--三車共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