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真的、
我完全搞不懂啥老店不老店的東西,只要一樣物品有名起來,自然就會有很多人跳出來聲稱自己才是創始店,幾乎無一例外;自然、臺中赫赫有名的【太陽餅】也不會是特例啦!!XD

走在臺中街頭,特別是自由路吧~
還是火車站附近那幾條路都是,入眼所及除了太陽餅、還是太陽餅,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啊!

而好吃與不好吃間,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只是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如非老饕或熟人指點還真是難以選到真正的好味道。

今天介紹的是拜託同事回家後帶上來的,
誇張的是、身為臺中人,他居然沒吃過太陽餅啦!!(所以、這又是他女友推薦的囉!^0^)

02.JPG

因為娘親吃素,所以我買的是【蜂蜜】口味的太陽餅,
我也有試吃葷的,真是太推素的,葷的很普通、一點兒特殊風味都沒有、還乾乾的,真不如蜂蜜那種甜在心頭的滋味,等等大家看照片就能理解我的想法啊!

素的有二種包裝,12入/盒 or 20入/盒,
但不管哪一種都是1個25元,也就是300元/盒 or 500元/盒。

03.JPG

外盒還有簡單的太陽餅發展歷史,
但以我來說,都是參考參考即可,重點是好不好吃啊~~
老店不一定第一,後進也可以追上啊,對吧!

04.JPG

接著就拿一個出來看看吧!
蜂蜜太陽餅是單一包裝,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精美;但葷食的太陽餅(我猜主要是差在豬油吧?)卻是用1個塑膠袋把5個一組(吧?)裝在一起,看起來就很陽春。

05.JPG

鏘鏘,打開來囉!
挺厚實的感覺吧,而且香香的。

06.JPG

拿在手上換個角度看看,
直接抓著其實不太會掉屑屑,吃的時候小心一些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完整個太陽餅喔。

07.JPG

最後來幾張特寫,
看到沒、中間那些都~~是蜂蜜內餡喔!
一口咬下滿滿都是蜂蜜的香氣,真的很好吃,還濕潤潤的、跟外頭層層的酥皮搭在一起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啦!

有機會去臺中玩的話,
我一定會再帶一盒回來,配茶喫、真是人間一大享受。XDD

-----

阿明師=太陽餅
網址:http://www.suncake.com.tw/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2段11號(總店)
電話:(04)2227-40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