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我覺得我滿無聊的,兼之都只是【過路財神】類型的傢伙,
連同這篇及下一篇都是~~囧rz

這次中秋節拿了不少禮盒,加一加最起碼有3、5盒以上(吧?),20個以上的月餅and綠豆碰,
其中最閃亮亮就是下頭要分享的這項了,
雖然我只看過而未曾嘗過,而且還是將近3個月前拍的照片就是勒!
但,我還是不死心想show給大家瞧瞧,
我是不曉得有多好吃啦,
只是光盒子就覺得佔了不少價值,至於內容物就普普的樣子,
就簡單看看照片吧!

02.JPG

超精緻的盒子,是採抽屜式開啟滴!
就連拉環都很特別喔。

03.JPG

拉開一些瞧瞧。

04.JPG

份量很少,4個,而且很小個。(雖然盒子看起來挺大的。)

05.JPG

06.JPG

07.JPG

各各角度排排站看一下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有2個是素的吧,啥鳳梨椰果及棗泥核桃之類的。

08.JPG

現在人都講究營養,自然卡路里也要給大家看個清楚,
大概就是這樣啦!
不過根據我娘親把所有的月餅都吃個一圈的感想是......還是奇華的比較好吃啊!(至於美心的也不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