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之家01.JPG

雖然有人説,【清水寺】裡頭的瀧の家賣的食物又普通、不美味,但卻貴鬆鬆的;
但對我而言,它卻是一個可以讓你便~~宜吃到日本美味湯豆腐還可以欣賞美景的好所在。

想想看,當四周滿是燦爛的豔紅楓葉或粉嫩嬌艷的櫻花時,
是多麼引人入勝的場景啊!

就算有人推薦湯豆腐可以去奧丹時,
但對不是那麼重吃的妹妹,要我花幾千日元去吃幾塊豆腐,那還不如宰了我吧!

瀧之家02.JPG

天冷冷的,
但實在是沒坐過外面,就決定還是硬著頭皮上啦!
還好服務很讚的店家馬上送上熱呼呼的茶,一下子整個胃都暖起來了。

瀧之家03.JPG

而且它也沒因為我們3個人卻只叫一個湯豆腐給白眼,
瞧瞧、這不就是三份餐具嗎。

瀧之家04.JPG

日本的蔥滿好吃的喔,
至少對不吃蔥油餅以外的蔥的我,卻願意拿它來配最愛的日本豆腐啦!!!

瀧之家05.JPG

東西上桌囉!
用木桶裝著,超有FU滴,旁邊那插著的壺就是裝醬汁,
直深入水中,正好可以保溫喔。

瀧之家06.JPG

快速分裝一人一份!

瀧之家07.JPG

YA~~我開動啦!!XD

-----

店名:瀧の家
網址:http://www.takinoya.ecweb.jp/
營業時間:9: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