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 01.JPG

真是超低調的袋子啊~~
連個店名或圖案都沒有,就是牛皮紙袋一只。XD

對於不嗜吃的妹妹來說,會知道有這麼一間店實在是個意外啊!
要不是當初新聞播得這麼大,我可以也不會曉得它的存在。

總之呢,就是某藝人(黃湘怡)代理這間店的蛋糕,
結果在結束後完全沒有道義的開了一間一模一樣類型的店,只有店名不一樣的樣子,
新聞之大,還衍生出脫產、破產之類的傳聞,這些我就不清楚啦!

不過她開的店(Black As Chocolate)老弟倒是有買過蛋糕回來,
因為我不是饕客,個人感覺是起士巧克力蛋糕好吃(羞),有香蕉的那個爆炸難吃,就是醬啦!

(還是,言歸正傳......)

awfully chocolate 02.JPG

今天買的就是這間,awfully chocolate。
我是來到京站店,跟我上回來看真是差好多啊~~
有擺出來賣的蛋糕,而不是空蕩蕩的,......雖然夠簡潔啦!!

awfully chocolate 03.JPG

因為跟媽咪跑去吃好料的,
為了彌補老弟,我想了想就買杯子蛋糕試試吧。

包裝超仔細的,用盒子固定在正中央,就不怕會弄翻變不美美了。

awfully chocolate 04.JPG

此外,還會附上叉子一支,
就像是【Black As Chocolate】附的是天使or惡魔的叉子喔!

awfully chocolate 05.JPG

打開前,再湊近一瞧吧!

awfully chocolate 06.JPG

鏘鏘,就是這樣啦!
飄散出很濃的巧克力香氣喔~~其實,還沒打開時,湊近也是聞得到滴。

awfully chocolate 07.JPG

來幾張特寫吧,中間是巧克力醬。

awfully chocolate 08.JPG

叉子用力叉下去!
哈~其實本來是想挖個一匙出來拍照,結果,發現沒想像中的容易啊!
為什麼呢?

awfully chocolate 09.JPG

瞧吧~
除了中間是巧克力醬外,(軟的)
杯子以上的部份是固定成形的巧克力醬,(稍硬的,雖然入口很綿密、柔軟)
杯子以下的部份多半是巧克力蛋糕海綿體,最下面則有巧克力漿所以比較溼潤。
可是,蛋糕有些乾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像是布朗尼那樣比較溼潤的蛋糕。

awfully chocolate 10.JPG

最後的感想呢!
不曉得是我的甜食接受線太低了嗎?
真是......超。級。甜!!

還好我只吃一口,剩下就請老弟吃啦~~哎呦,這本來就是要送他的啊!XD
雖然巧克力滿好吃的,真的很滑順好吃,
可是蛋糕偏乾,本來打算不錯的話,考慮買個6吋蛋糕回家過年,現在可以省了。XP

—————

店名:awfully chocolate
網址: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營業時間:11:00~22:00

-----

相關食記

2012.05.25Only‧可愛的克勞蒂 (Cloudy)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