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C‧蛋撻01.JPG

鏘鏘~
KFC除了炸雞之外,我最、最最愛的就是【蛋撻】勒!XD
而且每回只要出新的口味,
除非完全不在我守備範圍內(譬如:卡士達蛋撻實在太像奶油蛋撻了,騙不了自己去試它啊!),否則我一定會去買回家、全家享用。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每回去KFC買蛋撻時就會讓我想到,當年這小玩意兒可是轟動全台啊~~
幾乎每走幾步就可以碰到一間大排長龍的蛋撻店,一間開過一間,
如果你沒去排隊、沒去吃過就真的落伍啦!!

不過、依台灣人的性子也沒落超快就是了。

KFC‧蛋撻02.JPG

我是買雙色蛋撻滴、
可是,可能是為了方式使用,所以給我的是原味的盒子哩,
記得之前買旁邊還會有加註不同口味蛋撻的排列方式說。

KFC‧蛋撻03.JPG

老樣子,原味蛋撻3個,最愛~~每次買一定有它;
再來就是最新口味,好像是11月28日才上市的【金黃流沙蛋撻】。

KFC‧蛋撻04.JPG

前排是原味、後排是金黃流沙口味。

KFC‧蛋撻05.JPG

再來特寫一張,
據說金黃流沙是取材自奶黃包之類的感覺,配上周圍的原本甜甜的奶香味,
吃起來就是有點兒甜、又略帶點兒鹹的好滋味囉!^0^

KFC‧蛋撻06.JPG

開吃給大家看,真的要吃到中間才會看到金黃流沙的餡兒啊!

KFC‧蛋撻07.JPG

不過、試過無數種口味,
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也比較不會出現奇怪不搭的情形,
讚啦!!

KFC‧蛋撻08.JPG

最後,吃這種小點心還是配茶最棒了,
可樂、沙士都靠別站,咖啡也完敗在它的面前,乾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