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烤布丁01.JPG

不看標題,大家猜得出是哪家的烤布丁嗎?

前幾天媽咪剛好在看報紙時,大概是介紹到飛牛牧場的烤布丁吧、順口說了句想吃看看的念頭,......我便隱隱記了下來。
隔天先是上網找找看台北哪兒有賣?
還上飛牛牧場的FB詢問,但實在是效率有夠差,我都全吃進肚子又隔了好幾天才回覆,
要不是為了想送給媽咪、光是這態度與效率就讓我打退堂,不買了吧!(一般人可以說N天不掛網,但這是【官網】耶~~)

總之、我最後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購得,
在B2有專櫃,幾乎有的產品這裡都有,其他就是在信義區那邊也有櫃就是了。

飛牛牧場‧烤布丁02.JPG

飛牛牧場的烤布丁,
紙製的蓋子下還有一層塑膠蓋,我買的那天才剛到貨喔!
所以可以放好幾天......雖然很快就解決了。

6個可以裝一盒、1個60元,我乾脆就買了1盒+1瓶優格,省得還要找錢。XD

飛牛牧場‧烤布丁03.JPG

產品成份......
雖然我覺得很瞎,等等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有【天然香草豆莢】的玩意兒。

飛牛牧場‧烤布丁04.JPG

紙蓋拿掉就是這樣啦!
超、超、超~~樸素的的啦!!

飛牛牧場‧烤布丁05.JPG

鏡頭拉近一些,
最下層的糖漿真的是【漿】喔、就水水的,也不濃稠,
但不會很甜,還算合我的意。

飛牛牧場‧烤布丁06.JPG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啦!
客倌們,你們說:香草豆莢的渣渣在哪兒ㄚ?是要用放大鏡來看才有的嗎?!

飛牛牧場‧烤布丁07.JPG

烤布丁還算滑順、香醇,也沒有雞蛋布丁會有的腥味,
我們家3個人、我是最晚享用的;
一開始還被老弟+媽咪說得它一點兒都不好吃而感到有些擔心......
硬是要等他們在的時候才要開動,這樣若不好吃,才有人體垃圾桶分擔啊!

結果、我覺得是還好啦~~
雖然排不上我吃過的烤布丁好吃名單,但也沒難吃到讓他們一直嫌,只是我不會再買而已。(普通做啥再試)

飛牛牧場‧烤布丁08.JPG

完食!

老弟說,它的烤布丁還比不上【知多家】的好吃,叫我過年帶幾個回家配茶;
媽咪說,還是大阪的老爺爺蛋糕店【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賣的布丁還比較好吃,大概是差了有一百萬倍吧!!(OS:誇張~~)

下面就是老爺爺的烤布丁,超讚的,日本的布丁真是台灣比不上啊!

2011.02.27老爺爺布丁02.JPG.JPG

我說,它甚至比不上我從日本回程在飛機上吃的布丁......

2011.02.27回程餐食07.JPG

而且、這才叫【香草豆莢】啊!!
至少我還不需要用放大鏡就可以看到顆粒、味道也更濃郁好食,不過、它還有另一段故事存在,就留到我寫最後一日再告訴大家一段很瞎的用餐經驗,掰啦。

-----

店名:飛牛牧場
網址:http://www.flying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