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1.JPG

看了這麼多日本食記的介紹,
真是口味太重啦~~換回來台灣,咱們自己的餐廳看看吧!
畢竟這才是最接近大眾的店家,想去也不用搭飛機、走個路、換個車,很快就可以享用美食哩,最是方便不過勒。XD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2.JPG

自從有一次知道【Brunch】是啥東西之後,
再後來跟媽咪跑去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用過餐後,我二人就此愛上在這裡的感覺,
雖然網路上好評、壞評,毀譽參半,但怎麼說呢!飲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感受,而且每一次去或許品質不一或其他因素影響,總是無法滿足所有的人,
至少,它取悅到我跟娘親了。

因此,我們偶爾就會來吃吃東西,在悠閒的週末時光好好聊天渡過,
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3.JPG

我們每次都是選週末前往,
而且都會先訂位啊~~因為,週末另有輕食吧的選擇,比起平日要難訂多了,我也不喜歡去到現場才排隊等候,這會讓人美好的心情蕩然無存。

記得之前是主餐外,另加150元,這次為了寫食記查了一下,似乎漲到220元了耶!!
好貴喔~~

如此一來,全部加一加還不如去樓下的柏麗廳吃下午茶,
熱的甜的鹹的冷的,應有盡有,種類繁多,只是......人好多好多......我吃過一次就放棄勒,
或許,以這個價錢(如:主廚推薦420+220+一成,約700左右)我下回會換去寒舍艾美酒店試試看,就多方比較嘗試看看。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4.JPG

這就是輕食吧,都是甜食居多。XD
品質都還可以,有一定的水準存在,但是部份品項不跟專賣店做比較為前提,像是馬卡龍就普普,吃開心就好哩。

從大門口走進去後,到上圖中可以看到一樓鋼琴的四周都是上庭酒廊的用餐範圍,
在更後面還有另外一間餐廳,所以會有人從中走來走去,
2~3人座左右基本上就在護欄旁,4人以上就有沙發了吧(還是5人啊?),如果到6~8人,又不想離輕食吧太遠,訂位時記得跟訂位人員說要旁邊的那組沙發,
轉個身就可以拿吃的,超方便滴!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5.JPG

除了甜食外,還有麵包類......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6.JPG

以及沙拉吧,都是簡簡單單的種類;
對勒!再沙拉旁邊還有水果沒拍到,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囉。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7.JPG

馬卡龍每次去似乎多少都有些不一樣,
也許會換口味吧,雖然吃起來沒太明顯的感覺就是了。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8.JPG

聽說這兒的提拉米蘇不錯,娘親也贊同,
只是我對甜食還好,吃過就差不多忘光了,很難給大家特別的建議,不過消失的速度挺快滴,我還是抓緊新送上的時間,又坐在旁邊才拍到完整的呢,這也許是一個參考的依據囉。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09.JPG

等待主餐送上的時間,
拿點兒沙拉,以及輕食吧內的食物,除了必有的咖啡or茶外(可續杯),假日加點輕食吧還有新鮮果汁一杯喔!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0.JPG

說到主餐,我在想是我跟娘親去太多回了嗎?......囧rz
因為沒拍菜單,為了知道菜色的名稱而上網路尋找,發現找10個網誌幾乎全部點用的品項都大同小異啊~~
讓我還是搞不清楚,我點的那個主餐名稱到底是什麼,還不是1項,是3項耶!!

總之,也只好如此啦!(攤手)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1.JPG

【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這是班尼克蛋為主的餐點,10個人至少有一半都是點這個。
蛋很好吃~~切開後滑溜溜滴,但最下面的麵包是吧?
不好吃,潤潤,不太好咬就是了。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2.JPG

【咖啡威士忌麵包布丁佐香草醬與冰淇淋】

這是在不同的二次分別點的餐點,
雖然下面比較像是咖啡的顏色,但它不覺得上面比較美味可口嗎?

這滿好吃的,但就是甜啦~~輕食吧已經有甜食了,主餐再來甜的真有些受不了,
所以,這是娘親點的食物,不是我滴。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3.JPG

【主廚推薦:松露鮭魚捲】

雖然,據說主廚推薦會有變動,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也的確有看過1次不一樣的餐點,
但至少我去了N次,每一回都是這項推薦,而它也真的超好吃的啦!!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鮭魚不會柴柴、乾乾滴,
再搭配上頭的醬汁真的很不錯喔。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4.JPG

【美式早餐比薩 (魚子醬、煙燻鮭魚、炒蛋、菊苣)】

這道也很好吃,就算帶走回家熱一熱也是很讚。

是的,這邊再跟大家說一聲,
因為娘親是吃素滴,但總不會每次都點甜食來當主餐吧~~這樣胃會掛掉的,
所以她就會點其他的,然後打包帶走,就坐在那兒吃輕食吧為主就好了,大家如果也不想吃主餐的話可以點這個,
方便、好帶又不會變形喔!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5.JPG

【巧克力鬆餅佐鮮奶油櫻桃可可醬】

哈~以上四道主餐我都有看過有人點,(網路上搜尋)
這就沒人點了吧!!......(是說,誰會跑去點鬆餅來吃啦!)

還OK,雖然我比較喜歡鹹的東西當早午餐就是哩。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6.JPG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到此為主,共5道主餐是我在網路上搜尋N久之後,僅看到大家會點的所有餐點。

不過,這個不推......
太陽蛋下的牛肉碎肉好難吃喔!不光是我的,看別人的網誌也覺得好像狗罐頭,我是沒興趣再來一次勒!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7.JPG

【???】

忘了是啥,也找不到是啥?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8.JPG

【???】

可以說,同上嗎!?......囧rz

晶華。上庭酒廊Brunch19.JPG

【???】

這個也忘了,不過,超好吃的啦~~!!
只記得是啥雞腿捲之類的,大家可以找找看。很嫩、很香喔。

以上就是我多次用餐的綜合心得啦,
哼~漲價勒!我下回就去尋覓新的用餐環境,有嘗試有收穫啦!XD

-----

店名: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
營業時間:10:00~14:00

-----

相關食記

2008.06.11吃到快吐的......
2011.06.04好吃的【貝莉安特】之馬卡龍(Macaroon)
2011.04.14【BELLAVITA】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2012.11.22【Tartine & Bakery】來點兒不一樣的馬卡龍吧!
2013.01.11【?】Le Jardin des Sens's Macaron,again、again、again。
2013.02.01【Lady MaCa】帶著奶油口感的馬卡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