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蘭陽博物館01.JPG

哈~我是超級拖稿大王啦!XD

別看這樣似乎人少少的就認為是最近的行程,
光是讓人嚮往不已的藍天、白雲,就不是哥倆好的【宜蘭與基隆】可以輕易留下,
對啦!!
這是試營運階段的宜蘭1日遊,也就是遠在2010年10月份的遊記勒,我果然是無人能敵的拖拖~~拖妹妹。(叉腰狂笑)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2.JPG

真的是、免費大家來啊~~

人群,爆‧炸‧多!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3.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而且這還是我們要離開前拍的說,上頭則是剛來時拍的,
完全沒有減少的跡象。

而且、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
孩子,你真是太天真啦!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4.JPG

裡面還有一大坨啊~~
一切都是從外面的人龍排進來變成盤旋的長蛇陣。

所以、不熱愛排隊的我,當然不可能去做站在太陽下的傻事,
簡簡單單秀幾張免排隊的藝術品吧。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5.JPG

這檯燈真的超酷的!!
看到迷,裡面是蜂巢形狀的說。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6.JPG

這個是可以敲出音樂的裝置ㄛ,
不過、我忘記那時是弄出啥歌曲,只印象是很有古早味的老歌。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7.JPG

【望梅止渴】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肚子餓的時候,讓投影燈射在桌面上,拿碗白飯看著吃就好囉!XD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8.JPG

看到的當下,
我跟老弟說可以叫女友買這東西給她的寵物住,
一定超帥氣、超可愛的啦!

而且又很精緻耶~~(羞)

2010.10.03蘭陽博物館09.JPG

不然、這個也不賴。
夠大、夠寬,還可以邀朋友進來住。

至於妹妹的話,......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0.JPG

我要這個!哈哈哈~~
這才是所有東西裡頭最酷斃了的玩具,我要一個。(伸)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1.JPG

快速繞完一圈,
先來看看整個博物館的模型吧!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2.JPG

我挺喜歡這種充滿空間感、又散滿陽光的溫暖感覺,
看著蔚藍的天空,
就覺得整個心胸與五感都散發開來。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3.JPG

而且以線與面大面積組合而成,
設計感十足的建築物,拍攝起來也是一種享受。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4.JPG

如果是從大門進來,
左邊是用餐與聞(咖啡)香的好地方,玻璃也貼上特殊的圖騰貼紙,
更顯特別。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5.JPG

就為了這陽光、這藍色的景致,
我就願意再來一次,點杯咖啡、悠閒地坐上一個下午。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6.JPG

換個角度瞧瞧。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7.JPG

再一張。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8.JPG

覺得自己弱掉勒!......囧rz
拍不出雄偉宏壯的感覺啊~~我要再來一次!

2010.10.03蘭陽博物館19.JPG

最後,同場加映前頭那片水池的布袋蓮,
連綿成片、紫色的花兒挺美的;
但我記得這是外來種吧,而且繁殖力超強的,這樣養口以嗎?不會影響到原生植物嗎?

-----

名稱:蘭陽博物館
網址:http://www.lym.gov.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