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回來,
總不免會這般地感慨,——【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能流傳至今的箴言,真是誠不欺我啊!

距離出遊回來,正巧是2個禮拜。
這次跟娘親找了個便宜的行程,8日7夜,除了呆胞證、小費不算外,總價是19,800元(含稅)的九寨溝之旅。

算是很便宜了吧~~(偏頭想)

裡頭我們最主要的是【九寨天堂】3個晚上,【九寨溝】2天,
雖然要拉車、雖然有4個購物點、雖然其他的內容(如:牟尼溝)就比較乏善可陳,但單單是上頭的內容應該就值得了,
因為,我想要看看九寨的水到底是美成什麼樣子,
可以讓人說出與黃山同等的讚美,云:【九寨歸來不看水】。

畢竟秋季的九寨溝太貴了,如果要等同我這回的內容,
據說沒個5、6萬up是起不來滴,......囧rz

(不過,有利就有弊,購物點ㄚ~~)

而且,我並不覺的拉車有什麼不好耶!
就連購物點也可以讓人有學習到的地方,真的,只看你有沒有用心去,
如果是搭飛機的話,你肯定看不到當年汶川大地震帶來的傷害,只有親眼目睹,才能夠體會大自然的威力是多麼的可怕;
如果沒有購物點的話,很多人與人間的應對與結果是只用口耳相傳而無法想像。

這些就讓我接下來慢慢說給大家聽吧。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拍照喔,
特別是在遊覽車上,無論去回,我幾乎都是醒著一直看、一直拍,就希望將看到的事物,特別的留在記憶與影像之中,
甚至是每一餐的餐食,非常謝謝同桌的團員們都會讓我先拍再用餐,
所以,我應該是每天都有拍到內容(除了第2天早上吧,後述。),超開心滴啦!!

8天的行程,我拍了2千多張的照片,還有影片檔,
目前已經整理完一部分了,我會按時間的先後順序,穿插著食、住、風景給大家看,
希望能有身入其境的FU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