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鮮魚01

這間是被同事一直說、
在石牌附近超火熱的平價日式料理,--【68鮮魚】。
每到中午或晚餐時分,如果不預先訂位的話,可是要排很久的隊呢!

然而,就算有預先訂位......
它們也是會看你還沒到、現場人又多的話,也不管不顧讓他人先行入坐,
說真的、這樣我實在看不出來預先訂位的必要性在哪兒?
我們一票人就這樣在外頭多等了十幾分鐘,
理由就是上頭那個啦!

68鮮魚02

看起來是二個店面從裡面打通成一個空間,
外頭瞧瞧排隊的人潮似乎不多,
但事實上很多人是寧願擠在裡頭等、總覺得這樣會比較快輪到他吧!?
而且這才是正好十二點左右,過一會兒就爆增勒!

68鮮魚03

因為人多,
外面還放了茶水供客人飲用,這是冷的、裡面供應的是熱的喔。

68鮮魚04

菜單、先看好,
等等進去就可以直接點餐了,當然也可以進去再慢慢看,
反正沒啥兩樣就是了。

68鮮魚05

這就是店內的樣子,
左邊、右邊,整個空間被塞得滿滿都是桌子、椅子,而且靠得超近,
走道也小小一條,非常有壓迫感,
我很不喜歡在這種擁擠的環境用餐,誰知道端東西的會不會一不小心弄翻,就直接往頭上淋了下去啊!

68鮮魚06

最後頭是點餐的地方及板前的位子,(廚房在更後面)
這兒用餐的方式就是拿菜單看要啥東西後,到點餐櫃台點餐、付錢,然後你會拿到一個號碼牌,
接著就等店員上菜囉。

68鮮魚07

板前裡的食材,
完全不會看東西好不好、新不新鮮的妹妹就不評論了,
我只會吃,而且只會說愛不愛吃,而已。

68鮮魚08

擁擠的座位,
菜單還是我跟店員要才給我的(不然她根本就忘了我的存在= =)。

68鮮魚09

味噌湯及熱麥茶。

麥茶就最普通的那種,沒特別感想;
味噌湯的蔥花超多(←不愛吃,我挑得好累喔!)、還有海帶,但沒有豆腐(看別人的網誌還有魚塊,但不曉得是人太多了嗎?沒看到,大概被撈光了吧!),最後懶得挑也就沒喝完它。
以上,無限量供應。

68鮮魚10

菜單,就跟外頭SHOW的內容一樣。
有【丼飯】、【定食】、【生魚片】、【沙拉】、【壽司】、【小菜】、【手卷】、【烤、炸單品】等8類型。

68鮮魚11

這是我點的【綜合燒霜丼】,有【鮪魚、干貝、鮭魚】(菜單上所述),
但實際上拿到還有第三種,是......旗魚嗎?(←對食材半點兒感召力都沒有,攤手。)

68鮮魚12

抓近一些,特寫吧!XD

68鮮魚13

這是鮭魚。

68鮮魚14

然後鮪魚。

68鮮魚15

最後是、......旗魚吧?

68鮮魚16

配菜則只拍的一種,另外還有牛蒡及青菜。

以上3種,加上沒特寫到的干貝。
新不新鮮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吧、至少吃起來不會有腥味,但也沒讓我有甘甜的感覺就是勒!
而且燒炙的三種魚類中,只有【鮭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其他二款的筋之粗大、之難咬,讓我吃得很累又痛苦,
原本生魚片就是很順口可以輕易的配醋飯下肚。

但我直到飯都吃完了,卻還有三片沒解決,
最後還是小氣性子上來,硬是把它們給吞了下去。

另一個奇怪的地方是、68鮮魚的丼飯預設值是【熱飯】喔!!
哪有人吃生魚片的丼配熱飯的啦~~所以要吃的人記得要改成醋飯,它們的不會很酸,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68鮮魚17

68鮮魚18

最後同場加映【豬排定食】及【鯖魚定食】(據說是半條魚)給大家看看,
因為、這是我們員工旅遊的預定餐食之一,(←這次是來試試的,雖然我評價不高,但......(聳肩)你知道的......)
所以過些日子我應該還會有追加上映給大家不一樣的餐食,
希望能有所進步啊!

-----

店名:68鮮魚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0巷6號
電話:(02) 2828-2273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I醬 的頭像
YOYI醬

看見一隻魚在雲朵上跳芭蕾舞

YOYI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